曼城评分:斯特林携魔翼齐获好评 丁丁令人失望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新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蓝月亮前往温布利大球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5的托特纳姆热刺。凭借着上半场开场不久马赫雷斯的一记进球,蓝月亮最终在客场1-0击败了波切蒂诺的球队,以下便是整场比赛曼城全队的评分:

埃德森:6.7分

全场比赛这名巴西门将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热刺全队只有4脚射门且只有一脚射正,埃德森力保曼城连续6场英超联赛球门不失。

沃克:7.1分

英格兰右后卫镇守的右边路还是相当稳固的,但是沃克在进攻端的作用基本没有,而且还送出了几次蹩脚的射门。

斯通斯:7分

不显山不露水,但是整场比赛给人一种相当安心的感觉,无论是对落点的预判还是在铲抢解围方面,斯通斯都没有犯下什么错误。

拉波尔特:7.1分

给哈里-凯恩提供了相当贴心的服务,在法国人的看防下这名世界杯金靴获得者全场比赛碌碌无为,仅仅送出了一次射门。

门迪:6.7分

曼城全队表现较差的球员之一,防守端比较冒失,他的失误差点让热刺进攻队员抓住扳平比分,而且门迪在进攻端也不像往日那样生龙活虎上下翻飞。

费尔南迪尼奥:7.8分

主要承担了曼城全队中场拦截和看守对方重点进攻队员拉梅拉的任务,巴西人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就像一道铁闸不可逾越一样。

伯纳多-席尔瓦:7.3分

葡萄牙人基本串联起了曼城的进攻,尽管不如前面几场比赛亮眼,但是下半场他的传球如果不是大卫-席尔瓦小禁区内踉跄,他们很有可能早早终结比赛悬念。

大卫-席尔瓦:7.5分

中场魔术师依旧是蓝月亮全队的进攻大脑,西班牙人在偏左边路的位置上总能送出精准传球,给队友制造机会。下半场大卫-席尔瓦本有机会取得进球杀死比赛,但是他的停球不稳错失了良机。

斯特林:7.4分

本场比赛是斯特林的第200场英超联赛,他也成为史上第5年轻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大英帝星也不负众望,刚刚开场就用助攻为球队带来了三分。

马赫雷斯:7.4分

开场第6分钟,马赫雷斯就包抄到门前攻入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在过去3场迎战热刺的英超联赛中,阿尔及利亚人已经直接参与了5个进球(3个进球和2次助攻),堪称热刺杀手。马赫雷斯的进球帮助曼城拿到了温布利大球场的4连胜而且还让球队重新回到了榜首。

阿圭罗:6.3分

阿根廷人实际上拿到过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是状态不佳未能取得进球。阿圭罗也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这也使得他在最近6轮和热刺的比赛中颗粒无收。

德布劳内:5.9分

比利时人的状态相当低迷,登场后无论是传球还是组织都和上赛季有很大的区别,看来伤愈复出后丁丁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进行适应。

孔帕尼:6.1分

这名比利时中卫登场是为了防守,为了保住球队胜利果实的,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孔帕尼和队友们还是完成了任务。

热苏斯:6分

巴西前锋的亮相完全是为了拖延比赛时间,因此在极短的比赛时间里,热苏斯根本没有表现的机会。

相关新闻
曼城评分:斯特林携魔翼齐获好评 丁丁令人失望
斯帅:B罗脚带指南针用脑踢球 尚不能对抗尤文
深度阅读:卢骑士3年打满分 与詹皇并肩不卑不亢
詹姆斯拒评论卢下课 赞莺歌一特质比肩KD字母哥
官方实力榜:猛龙居首勇士升第2 火箭跌至NO.17
波切蒂诺:草皮太差不适合踢球 丢球实在太愚蠢
皇马解释洛佩特吉下课:战绩不符身份 及时止损
中甲微观察:超越积重难返降级 绿城深圳决生死
足协向FIFA推荐国际级裁判 2人有望执法亚洲杯
权健董事长确认崔康熙执教 帕托掌握续约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