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罗伊斯补时点杀 多特3-2德乙队晋级下轮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日1:30,德国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柏林联合,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本轮的对手是来自德乙赛场的柏林联合。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就像开了挂一样在联赛和欧冠两条战线势如破竹,截至目前各项赛事已经收获了一波9胜4平的不败佳绩,是目前德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目前暂时领跑积分榜高出死敌拜仁2分,实在很不容易,从这可以看出本赛季大黄蜂的蜕变,值得一提的是,过去这些比赛多特蒙德不仅大获全胜,而且每场进球均不低于3球,攻击力之强令人闻风丧胆,此役面对德乙球队柏林联合,在对手近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赢球机会很大。

上半场比赛,迪亚洛伤退,普利希奇补射打破僵局,肯尼-雷东多击中横梁,半场结束多特蒙德1-0柏林联合。易边再战,波尔特为柏林联合扳平比分,菲利普帮助多特再次超出,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波尔特再次追平比分。

加时赛最后时刻,罗伊斯点球完成绝杀,最终多特3-2击败柏林联合晋级。

第10分钟,多特左侧角球开出,前点位置普利希奇甩头攻门,门将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16分钟,弧顶位置香川真司带球转身过掉一名防守球员之后左脚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4分钟,禁区前沿兰茨半转身凌空抽射被希茨单掌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柏林联合右侧角球开出,胡布纳力压扎加杜头球攻门被希茨化解。第32分钟,普利希奇禁区内凌波微步过掉兰茨之后起脚传中,门将抢在菲利普之前把球破坏。

第40分钟,多特打破场上僵局!左路达胡德摆脱防守之后起脚传中,门前香川真司冲顶被扑,普利希奇补射破门!多特1-0柏林联合!

第42分钟,柏林联合球门球开出,前场进攻球员头球后蹭,肯尼-雷东多快速前插接球劲射击中横梁弹出!

易边再战,第53分钟,禁区右侧普利希奇闪转腾挪过掉多名防守球员之后低平球传中,可惜格雷罗跟进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59分钟,弧顶左侧格雷罗左脚劲射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1分钟,右路阿什拉夫带球内切过程中倒地,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其假摔。

第63分钟,祖利禁区前送出直塞,刚刚替补登场的波尔特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希茨将球打进。多特1-1柏林联合。

第73分钟,普利西奇斜塞,菲利普高速前插得球,随后直接起脚爆射,皮球飞入近角。多特2-1柏林联合。

第88分钟,希茨手抛球失误,柏林联合迅速前场反击,波尔特门前头槌梅开二度,柏林联合再次扳平比分。多特2-2柏林联合

90分钟战罢双方打平,比赛进入加时。第96分钟,普罗梅尔传中,无人盯防的赫德隆德面对希茨左脚推射被封出!

第118分钟,弗雷德里希禁区内拉倒多特进攻球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主裁判罚点球,罗伊斯亲自主罚命中。多特3-2柏林联合。

全场战罢,多特蒙德3-2柏林联合。晋级德国杯下一轮。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5-希茨、2-扎加杜、4-迪亚洛(14'13-格雷罗)、5-阿什拉夫、36-托普拉克、19-达胡德(86'28-维特塞尔)、33-魏格尔、22-普利希奇、23-香川真司(78'11-罗伊斯)、27-马里乌斯-沃尔夫(90'7-桑乔)、20-菲利普

柏林联合:1-吉凯维奇、25-兰茨、19-胡布纳、5-弗里德里希、28-特里梅尔、24-施米德巴赫、21-普罗梅尔、7-马塞尔-哈特尔(75'17-赫德隆德)、32-祖利、18-肯尼-雷东多(20-阿卜杜拉希)、10-安德松(61'9-波尔特)

相关新闻
德国杯-罗伊斯补时点杀 多特3-2德乙队晋级下轮
意甲-苏索内切远射破门 米兰半场暂时1-0热那亚
国王杯-本泽马阿森西奥双双破门 皇马4-0西丙队
快讯-贡多齐妙传利希施泰纳垫射破门 阿森纳1-0
联赛杯-利希施泰纳破门 阿森纳半场1-0布莱克浦
快讯-罗马尼奥利折射摆乌龙 米兰暂时1-1热那亚
快讯-詹金森横传史密斯-罗破门 阿森纳2-0领先
国王杯-全替补阵容出战 巴萨半场0-0战平丙级队
意甲-罗马尼奥利乌龙+补时绝杀 米兰2-1返前四
联赛杯-飞翼两造乌龙球小法破门 切尔西3-2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