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30分唐斯场下大笑惹争议 防守悍将暗示不团结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以81-111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遭遇到了两连败。本场比赛,罗斯和巴特勒这两位老将都没有登场,于是“狼三崩”再次出现,而且还输了30分,可是场边唐斯的一个小举动暴露了年轻的狼群们真是有些“没心没肺”。

整场比赛,森林狼一直被开拓者队压制,从第三节中段开始球队已经落后达20分。左脚踝酸痛的森林狼球员罗斯进入了本场比赛的激活名单中,但最终球队还是决定他本场比赛不出战。巴特勒也没有出战,这也让年轻的唐斯和维金斯没有了依靠。

输了30分,而且还全场被压制,可是森林狼中锋唐斯却在替补席上与泰厄斯-琼斯眉飞色舞的开怀大笑,似乎森林狼才是大胜30分的获胜一方。

要知道,81分是本赛季至今全联盟30支球队的单场得分新低,此前的单场最低得分是10月18日灰熊客战步行者时拿到的83分,而步行者当时得分和今天开拓者一样,也是111分。

毫无疑问,作为球队领袖的唐斯如此开心肯定是不合适的,毕竟他的这个举动实在是没心没肺。赛后球队防守中坚吉布森也在暗示球队不够强硬,而且也不够团结。

对于巴特勒的伤病情况,以及这位老将的去留问题,森林狼内线悍将吉布森说:“这就是NBA,你总是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干扰,有伤病的困扰,还有各种传言。不过现在最困难的是,如何让球队在艰难时期找到赢球的方式,同时把全队撮合到一起。而强硬的球队总是能够找到赢球的方法,并将全队团结起来。”

相关新闻
输30分唐斯场下大笑惹争议 防守悍将暗示不团结
5日纪录:伊巴卡迎生涯之夜 洛瑞JJ三分球里程碑
泰达下调票价盼球迷赴现场助威 20年最关键比赛
5日NBA:东契奇受伤缺席训练 比尔欣慰奇才反弹
5日NBA球鞋上脚一览:猛龙小将战靴致敬德罗赞
科米尔成为史上首位成功卫冕双冠王 明年或退役
多纳雷爆冷四回合TKO本内特 夺得WBA拳王头衔
上港崛起仅是乱世开端 中超将开启“战国时代”
巴萨更新欧冠大名单:梅西落选 无缘复出战国米
前瞻:灯泡PK奥拉迪波 火箭欲擒步行者冲击3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