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不满湖人攻防体系 批沃顿教练组缺乏经验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总裁约翰逊魔术师在上周约谈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据说在会面当中魔术师对沃顿喊叫表达不满。

根据湖人随队记者塔利亚-加圭利在《洛杉矶时报》透露,“作为湖人队篮球运营总裁的约翰在会面时候对沃顿喊叫,虽然这没有公开出来。约翰逊问沃顿,他对这支球队做了什么,想见到球队的进攻体系,但是在这支球队上还没有执行出来,有一次约翰逊还责备沃尔顿打断了他。”

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说,“魔术师约翰逊对球队目前防守不满意,他还认为沃顿需要一个更好的教练团队,现在虽然会面内容没有公开,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东西。很明显,如果魔术师约翰逊告诉你他需要一个更有经验的教练团队,这很可能是一个暗示。”

进攻、防守还有教练组,还有其他什么吗?这是沃顿需要去清理的,湖人队的进攻很稳定,湖人队防守问题更大,他们是一支防守篮板特别差的球队。

湖人队阵容当中只有詹姆斯是非常出色,他身边没有足够的投手去制造更好的半场进攻空间,湖人队单人防守问题很大,尤其缺少一个好的中锋,沃顿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他努力去修复这支球队的问题。

在挑选助理教练时候,约翰逊大概有更多发言权,助教当中有布莱恩-肖,杰西-默慕斯,布莱恩-基夫,马克-马德森和迈尔斯西蒙。如果湖人队愿意支付更高的助理教练费用,沃顿应该利用好这个机会,约翰逊理想人选是谁呢?拜伦-斯科特?

沃尔顿也应该小心,虽然调整教练组人员可能有助于保住他的工作,但是雇佣一个更有资格的助理可能仅仅意味着这可能是约翰逊觉得可以替代主教练的人选。

相关新闻
魔术师不满湖人攻防体系 批沃顿教练组缺乏经验
蓝湾赛:美国球手收获一杆进洞 8号铁征服7号洞
沃尔赛季最佳一战难救主 1纪录止血仍然5年最差
魔兽半场2次出手沦为肉盾 唯快才能拯救霍华德
IG夺冠Rita赛前立下的Flag 如今只能求粉丝妥协
RNG官博发声称冠军只属于IG 陈一冰道喜却遭怼
IG夺冠国服3天不出活动引不满 校长出面讨说法
勒韦尔26+5力压布克 艾顿低迷篮网大胜太阳22分
独木难支!布克遭到悍将锁死 孤立无援疯狂打铁
状元秀又被上课!艾顿空砍两双 低效进攻曝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