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谌龙2-0安东森进4强 将挑战世界第一桃田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9岁的谌龙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三位,21岁的安东森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19位。两人此前有过4次交锋,谌龙3胜1负。两人第一次交锋是去年的法国公开赛,安东森以2-1取胜。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中国香港公开赛,以及今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谌龙均取得对安东森的胜利。

本站中国公开赛,赛会6号种子谌龙首轮2-1击败泰国的20岁新秀坎塔蓬。第二轮,谌龙21-14、21-11战胜中国台北的许仁豪。安东森第一轮以18-21、21-13、22-20战胜韩国老将李炫一,第二轮以21-14、20-22、21-16战胜日本球员西本拳太。

第一局比赛,谌龙开局先取得6-4的领先。安东森一度将比分反超为10-7,谌龙进入中局后以15-12反超比分。随后谌龙就占据主动,他以20-18获得局点,并以21-18下拔头筹。

相关新闻
中羽赛谌龙2-0安东森进4强 将挑战世界第一桃田
又失联?巴萨妖星擅自缺训 一个半小时才找到人
尤文VS曼联首发:C罗PK马夏尔 博格巴重回都灵
快讯-先拔头筹!大卫席尔瓦推射破门 曼城暂1-0
快讯-再下一城!斯特林造点热苏斯破门 曼城2-0
快讯-破僵局!莱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拜仁1-0
欧冠-席尔瓦破门热苏斯点射 曼城半场暂2-0矿工
欧冠-莱万点射比肩舍瓦伊布 拜仁半场暂1-0雅典
欧冠-笨马2球贝尔建功 皇马半场4-0比尔森胜利
欧冠-赫迪拉中柱C罗发挥抢眼 尤文半场0-0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