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表忠心:愿在阿森纳挂靴 埃梅里非常优秀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英国媒体《进球网》消息,阿森纳核心厄齐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在阿森纳挂靴;谈到自己职业生涯还有多久,厄齐尔表示,盼望自己在五六年后仍能够继续踢,一直踢到38岁。

厄齐尔现年30岁,前德国国脚,曾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夺得世界杯冠军,2013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转会费高达4250万英镑,一度是枪手历史标王。来到阿森纳后,厄齐尔表现非常出色,成为球队的核心,迄今为止出场207次,打进41球助攻72次,帮助球队夺得了3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对于厄齐尔和阿森纳而言,最大的遗憾是,至今未能在英超欧冠两项赛事中有突破。本赛季,厄齐尔在阿森纳新帅埃梅里手下同样发挥出色,出场11次,打进4球助攻1次。

据悉,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他也是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周薪达到30万英镑。厄齐尔接受采访时直言,希望在阿森纳挂靴,并且尽可能的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按照德国球星的设想,最好能够踢到38岁,“为什么不继续与阿森纳续约呢?我还年轻,我才30岁。在足坛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但我非常愿意为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来效力。我对此非常享受,我也设想着能在阿森纳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或许能踢到38岁!这是真的,如果我一直感觉良好,在35或36岁后我还能继续踢。我现在说不准,如果都进展顺利,让我们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阿森纳高开低走,在新帅埃梅里的带领下,虽然先后输给曼城和切尔西,但随后开始了连胜模式,一度豪夺各项赛事11连胜,目前15场正赛取得12胜3平!厄齐尔直言,埃梅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前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那是温格离开后最初的几场比赛,但现在我们正在逐步前进。在埃梅里的执教下,我们的状态很好,也希望能延续下去。 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想要了解球员和俱乐部,我们希望在球场上向他证明我们能做些什么。”

相关新闻
厄齐尔表忠心:愿在阿森纳挂靴 埃梅里非常优秀
TOP战队发文:上单选手Marin合同到期 不再续约
IG冠军纪念图标和皮肤终于来了!全员免费赠送
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库查尔居首 福勒T19斯皮思91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分组出炉 张维维同组莫莉娅
王校长NEST弃权:让队员休息 IG一年一冠没膨胀
罗斯:现在感觉和五六年前一样 我正在触底反弹
前勇士主帅挺沃顿:詹姆斯加盟让外界期望过高
半场战报:乔治17分炮瓜狂打铁 雷霆59-45火箭
特雷-杨:库里改变了联盟 为小个后卫找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