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末轮难对恒大寄予厚望 仍有望破进球纪录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中超今天下午迎来收官之战,广州恒大再以“保级判官”的角色成为最后一轮的焦点。卡纳瓦罗的球队今日下午3时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不出太大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和大连一方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将产生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支降级球队。

恒大再当“保级判官”

保级大战的混乱形势让广州恒大的态度备受关注。此前主场不敌上海上港基本无缘夺冠后,无心恋战的广州恒大上轮做客重庆,以0比2的比分不敌保级球队重庆斯威。本轮恒大如果击败天津泰达,那么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只要打平,泰达就将被挤出中超。因此,恒大是否会全力击败泰达,耐人寻味。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前再次强调会全力出战:“我们球衣胸前的标识是广州恒大,我们肯定每场比赛都会派出尽可能最强的阵容,不仅仅要捍卫队徽,更重要的是为支持我们的球迷,一定要把联赛最后一场踢好,我会在可以踢比赛的球员中选择最强阵容。”

但是,“争胜”和“取胜”本身就是两码事。在客战重庆斯威之前,卡纳瓦罗也有过类似的言论表示要全力争胜,结果却败走山城。

在失去夺冠希望之后,累积的身体和精神疲劳爆发,已经让广州恒大难有强大的战斗力。作为漫长假期到来之前对自己无关痛痒的最后一场比赛,恒大恐怕更难寄予厚望,况且队中多名主力此役缺阵,包括肌肉出现问题的黄博文和队长郑智。

有望打破进球数纪录

不过,卡纳瓦罗说的另一个角度倒是有些吸引力

相关新闻
粤媒:末轮难对恒大寄予厚望 仍有望破进球纪录
詹皇25+7福克斯21分 湖人六人上双擒国王迎连胜
勇士小将一鸣惊人27分0失误 科尔盛赞勇士防守
一方曾申请调回集训营三将踢生死战 遭足协拒绝
短道世界杯美国站中国三奖牌 女子3000米判犯规
组图:湖人胜国王 詹皇强杀篮下库兹马暴扣得手
莺歌手感不顺遭八连铁 库兹马零星进攻滑翔劈扣
粤媒:恒大别像国安一泻千里 掉链子上港更开心
詹皇罕见享受划水快感 与球哥连线倒戈客场球迷
人和迎战富力双方为排名而战 斯帅感叹北京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