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预计16日首秀 名宿:76人有机会杀出东部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吉米-巴特勒预计最快将于11月16日(下周五)上演来到费城后的首秀。

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森林狼队和76人队已经向联盟递交程序并安排体检,预计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正式完成交易。

下周76人队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之旅,分别是11月12日对阵灰熊队、14日对阵热火队,以及16日面对魔术队。

对阵灰熊队,巴特勒肯定赶不上;客战迈阿密,也许巴特勒也不会上。所以预计,巴特勒将于当地时间下周四上演来到76人队后的首秀。至于巴特勒在76人队的主场首秀,则要等到11月18日,对手将是爵士队。

在76人队和森林狼队达成交易协议后,NBA名宿卡隆-巴特勒表示:“我喜欢费城方面所做的,他们得到了巴特勒。除了JJ-雷迪克之外,他们还需要一名射手,需要一名可以拉开场上空间的球员。”

“76人队目前拥有出色的组织能力,这很关键,”卡隆继续说道,“在我看来,76人队现在真正有机会杀出东部了。”

猛龙队主帅尼克-纳斯也谈到了巴特勒的交易。“我昨晚看了森林狼队和国王队的比赛,所以今天早上当交易达成时,我一点都不惊讶,”纳斯表示。

相关新闻
巴特勒预计16日首秀 名宿:76人有机会杀出东部
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卡哇伊12+7+3洛瑞10+8 猛龙7人上双轻取尼克斯
巴特勒联手费城3点完美助燃 与大帝西蒙斯绝配
路威准绝杀字母哥27+18+4+5 快船加时险胜雄鹿
11日早报:勇士紧急召回两将 活塞射手伤情反复
科尔:希望更多全明星去东部 不是我们队的就成
西蒙斯:期待与巴特勒打球 拉文:76人有点可怕
法媒曝金球奖暂时前三排名:魔笛领跑 梅罗无缘
国米前瞻:蓝黑德比冲击八连胜 四大奇兵或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