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2+9+8约基奇20分 雄鹿四人破20分胜掘金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21-114险胜丹佛掘金,避免两连败,而掘金队则是3连败。“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22分9篮板8助攻,球队4人得分达到20分,而掘金队的约基奇20分6篮板6助攻。

四节比分(雄鹿队在前):33-35、30-24、36-29、22-26。掘金队:米尔萨普25分8篮板6助攻,埃尔南戈麦斯8分,约基奇20分6篮板6助攻,穆雷14分5篮板,哈里斯15分4篮板,莱尔斯16分5篮板,比斯利10分4篮板。雄鹿队:阿德托昆博22分9篮板8助攻,米德尔顿21分5篮板,洛佩斯28分4篮板,布莱德索12分8篮板,布罗格登20分6篮板5助攻,伊利亚索瓦6分4篮板。

开场之后,约基奇投中3分,他一人连得5分,得到了掘金队前10分中的7分,而且还有1次助攻。雄鹿队的布罗格登先是一次助攻洛佩兹内线得分,之后他也是连得5分,“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扣篮,雄鹿队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之后,两队开始对轰三分,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50%,两队一共命中了11个三分球。第一节,得到了10分2助攻的约基奇帮助掘金队以35-33领先。

第二节,两队开始将进攻重心转移到内线。“字母哥”内线得分,他带领雄鹿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伊利亚索瓦身背第三次犯规提前下场,洛佩兹投中3分。掘金队的大前锋米尔萨普延续了第一节的火热手感,他本节砍下了13分,半场23分入账。可惜,掘金队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在这一节中状态平平。雄鹿队在最后49秒完成一波7-3的小高潮,将比分变为63-59 ,其中布罗格登投中了压哨三分球。

第三节,约基奇投中两记3分,洛佩兹马上在进攻端回敬3分,但是约基奇在防守端先是成功封盖了阿德托昆博,又在与“字母哥”的对位中成功抢断。幸好洛佩兹和布罗格登手感稳定,再加上布莱德索和洛佩兹的连续三分命中,雄鹿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三节结束,雄鹿队以99-89领先。

最后一节,莱尔斯投中3分,比斯利也命中两个3分球,掘金队替补开局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字母哥”造犯规但是他两罚全失,雄鹿队请求暂停,阿德托昆博中投得分。穆雷投中3分,他一人连得5分,帮助掘金队将比分反超。本节前6分钟时间里,雄鹿队只得到了6分,老将布莱德索两次单打得分,还有一次封盖,帮助雄鹿止住颓势。还剩2分钟,布罗格登抢断约基奇,进攻端投中3分。最后30秒,米德尔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雄鹿队以121-114击败了掘金队。

掘金队首发:穆雷、哈里斯、埃尔南戈麦斯、米尔萨普、约基奇

雄鹿队首发: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斯

相关新闻
字母哥22+9+8约基奇20分 雄鹿四人破20分胜掘金
库查尔携冠军前往毛伊岛冠军赛 直言进步令人喜
白老虎夺冠 迪拜竞赛冠军之争聚焦莫利伍德组合
饼皇战掘金成疑问 德帅:火箭超巨终显超巨表现
组图:湖人VS老鹰 陈冠希现身斯台普斯场边观战
欧文复出21分利拉德19+12 绿军负开拓者遭2连败
保罗称安东尼在火箭很棒 哈登:要和管理层谈谈
利拉德12助攻本赛季新高 全明星后卫之争压欧文
组图:绿军负开拓者 欧文跳投麦科勒姆飞身灌框
欧文砍21分6助攻难求一胜 末节救命5分来的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