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仍是更衣室红人 湖人战鹰背靠背无人轮休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北京时间12日上午),6胜6负的湖人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背靠背主场迎战老鹰(3胜9负)。

今天是周日,也是美国老兵节的公休日,而且加上今晚的对手是东部排名靠后的老鹰,看上去湖人的记者来得不是特别多。赛前1小时45分钟,主教练沃顿在湖人队更衣室对面的通道接受采访,确认前天扭伤脚踝的鲍尔,今晚仍然将上场。“他有些酸痛,但是他可以上场。”沃顿说。

在昨晚的比赛中,鲍尔首发出场,三分球6投0中。

对于今晚的对手老鹰,沃顿表示与昨晚的国王队风格非常接近,都是年轻的快攻型球队。“他们和国王队有些像,速度很快,有机会的话就会发动快攻,三分投得多,场均要投35个三分球左右。”沃顿说。

由于对手老鹰队相对较弱,大家都显得非常轻松,一位湖人队的记者半开玩笑地问沃顿,“今晚有人会轮休?背靠背比赛。”

“轮休?”沃顿有些意外地反问,“没有。”

今晚也是老鹰的华裔球星林书豪重返洛杉矶打比赛,2014-15赛季,林书豪代表湖人出战74场比赛,首发出战30场比赛,场均出战25.8分钟,得到11.2分和4.6助攻。

赛前,林书豪在球馆上苦练投篮,全身都汗湿了。回到更衣室之后,林书豪还没换衣服,就接受了四拨记者的采访,还有中文采访,仍然是老鹰更衣室的“红人”。听上去,林书豪的中文已经非常流利。

相关新闻
林书豪仍是更衣室红人 湖人战鹰背靠背无人轮休
13轮仅拿7分! 法媒:摩纳哥保级概率已不足3成
哈登轰40+9+7保罗26分 火箭20记三分轻取步行者
哈登40分新高疯狂喂饼秀 3+1玩尽兴中圈就扔3分
保罗三分回暖迎赛季新高 逆天压哨球引万人欢呼
组图:火箭主场胜步行者 哈登以一敌二突破防线
武神砍21+14罗斯22分 魔术大胜尼克斯迎两连胜
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博卡2-2河床 野兽险造绝杀
奥迪打17铁酿横扫惨剧 吞哈登3+1羞辱再做背景
短道世界杯美国站武大靖500破世界纪录接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