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3分阿德14+18 国王终结对马刺队14连败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马刺客场99-104不敌国王,此役过后,国王也终结了对马刺的14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前,自2014年11月至今马刺保持着对阵国王的14连胜(包括客场7连胜),14场比赛马刺均将国王单场得分限制在105分及以下。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4-25,31-31,21-21,23-27。

马刺:德里克-怀特11分,布莱恩-福布斯10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18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3分8助攻,该医院14分9篮板,

国王:德阿龙-福克斯19分,巴迪-希尔德14分,威利-考利-斯坦13分13篮板,内马尼亚-别利察11分6篮板,博格丹诺维奇22分,贾尔斯12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国王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内外线联手打出11-6开局。阿尔德里奇的跳投激起队友们的斗志,福布斯外线飙中三分,德罗赞也不点建功,盖伊和米尔斯也相继打进三分,首节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24-25。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交替着得分,9分17秒,盖伊三分命中后,马刺将比分以33-32反超。关键时刻,博格丹诺维奇和贾尔斯联手导演一波10-2小高潮,国王瞬间将比分以42-35反超。当马刺将分差再度缩小到4分时,福克斯立刻回敬一个三分球,不过在该节最后4分钟,国王进攻突然停滞,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马刺趁机打出一波11-5进攻高潮,上半场战罢,马刺以55-56落后。

易地再战,德罗赞在香珀特身上打出2+1后,紧接着又造成斯坦防守犯规,2罚全中,马刺将比分扳成64平。不过在接下来6分钟的时间内,马刺进攻显然停滞,运动战无一进球,国王趁机打出一波11-4小高潮,将比分以75-68领先。2分14秒,德罗赞的跳投终于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随后巴格利三世与博格丹诺维奇空中连线完成精彩的扣篮。而盖伊和贝尔坦斯联手砍下5分,三节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76-77。

末节,博格丹诺维奇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1-6小高潮,国王以88-82领先。关键时刻,阿尔德里奇强行攻击造成巴格利防守犯规,2罚全中,紧接着德罗赞也连进2球,5分11秒,阿尔德里奇翻身跳投命中,马刺将比分追至90平。但国王一波10-0小高潮,近比分改写成100-90。危急时刻,贝尔坦斯和福布斯联手轰进3个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马刺99-104不敌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里克-怀特,布莱恩-福布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丹特-康宁汉姆,德玛尔-德罗赞

国王:德阿龙-福克斯,巴迪-希尔德,威利-考利-斯坦,内马尼亚-别利察,伊曼-香珀特

相关新闻
德罗赞23分阿德14+18 国王终结对马刺队14连败
乔治:一场大胜祝福威少生快 防守是赢球的关键
超出想象力!KPL规则重大调整 决胜局或撞英雄
杜少三双吞6犯克莱31分 快船6人上双加时擒勇士
霍华德:一直拖着一条半腿打球 但我仍竭尽全力
佛祖显灵!末节轰13分 汤神里程碑31分难救勇士
组图:勇士加时负快船 KD强杀篮下克莱持球突破
杜兰特30+三双吞6犯苦果 快船坚持车轮战终奏效
汤普森赛季收官前换球童 去年争议罚杆他是祸首
科普卡不参赛仍回世界第一 小麦遭莫利纳里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