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公布2019新赛季赛程 苏杯世锦赛接踵而至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2019赛季的新赛程。除了常

从积分情况看,全年最重要的是8月的世锦赛。在世界羽联的积分体系里,世锦赛与奥运会是最高级别的赛事,冠军将赢得13000分。12月的羽联总决赛,以及3站SUPER1000赛事全英、印尼以及中国公开赛,冠军可以拿到12000分。

2019年度SUPER500级别的赛事有5站,分别是马来西亚、日本、丹麦、法国、中国福州公开赛。SUPER500级别的赛事有7站,SUPER300的赛事全年有11站,SUPER100的赛事全年有9站。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单打前15名和双打前10名的球员,依旧必须参加世界羽联SUPER500、750、1000级别赛事。

从明年的赛程看,国羽除了6月有短暂的调整期之外,其余11个月都有比较重要的赛事。其中世锦赛、苏迪曼杯、三站SUPER1000赛事,以及12月的年终总决赛是重点。明年4月30日开始的新西兰公开赛,虽然只是SUPER300的赛事,但这个比赛是东京奥运会周期第一个积分赛,因此届时报名情况一定会异常火爆。

除了依然坚持在一线的国羽35岁老将林丹,36岁的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在鼻咽癌治愈后也将于今年年底复出,他本人希望能参加明年3月的全英公开赛。此外国羽女单的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正在积极恢复,明年她也将加入到奥运门票的激烈竞争中来。

相关新闻
羽联公布2019新赛季赛程 苏杯世锦赛接踵而至
17日纪录:欧文一万分里程碑 米切尔轰奇葩数据
浓眉: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希望佩顿尽快恢复健康
巴特勒称赞76人求胜欲 布朗:吉米防守非常出色
17日NBA:詹皇高中豪车将拍卖 沃尔捐500份火鸡
字母哥坦言上半场太水 布帅:球员自己解决问题
U23联赛赛程曝光:27日开战分AB组 集训队未在列
前瞻:湖人欲擒魔术冲5连胜 杜兰特汤神需挑重担
17日NBA球鞋上脚一览:欧文狂砍43分对飙伦纳德
前瞻:灯泡需发挥领袖作用 火箭欲擒国王冲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