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末节拒绝4主力登场 欧文:我打的不明智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犹他爵士队客场以98-86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束了绿衫军两连胜。由于凯尔特人进攻很糟糕,球队主帅史蒂文斯甚至在第四节拒绝4位主力球员登场,这也引发了球队内部的自我批评。

史蒂文斯说:“他们(爵士队)是一支比我们更好的球队,他们赢了我们两次。他们值得这场胜利。我们有过属于自己的闪亮时刻,但这一晚我们并没有,我们必须要打造更加顽强的团队精神。”

很显然,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对于球队这一晚的表现非常不满,特别是到了第四节,这位儒雅的主帅甚至拒绝球队主力上场,而是让欧文带着四位替补征战。

史蒂文斯说:“比赛还剩8分钟我让替补上场,当时我们连续放弃了三次空接的防守,当时我以为会奔着输30分,没想到最后只输了12分。没有让他们(其他四位主力)上,可能是我错了。”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除了欧文的4位主力状态平平,而且欧文也因为前三节早早领到5次犯规让球队陷入困境。欧文说:“我打的不够明智,一点也不明智,我需要做得更好才行。”

此役7投仅4中,得到了9分6篮板的霍福德说:“显然他(主教练)很不高兴,我们可能把他说的话留在更衣室了,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86分,这是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这也难怪球队主教练史蒂文斯会在第四节不给4位主力球员上场机会。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一场刚刚输给费城76人,被外界饱受质疑的爵士队核心米切尔,他本场21投10中,投中5个三分球,砍下了28分6篮板的数据。

米切尔说:“我个人非常喜欢负面的评价,就像我说的,我喜欢人们的批评,喜欢带着这些差评打球。我不是很关心外界的喧嚣,相反那些批评会让我感到充满能量,就算我投篮很准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的质疑,我不会让这些影响到我的情绪,我认为这种心态成就了我。我在比赛中会找到自己的节奏,打出防守。”

相关新闻
绿军主帅末节拒绝4主力登场 欧文:我打的不明智
上海队回应年龄造假:改年龄是组委会成员授意
郭全博为乌龙球道歉:发现不足 刻苦训练去提高
18日纪录:沃克60分刷新队史 白魔兽总分超麦蒂
18日NBA:库里自信KD追梦和好 国王主帅否认危机
欧国联-土耳其0-1降级 塞尔维亚科索沃不败领跑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利物浦双星领衔 意甲两铁卫
RSM精英赛豪威尔三世1杆优势冲冠 钱普紧随其后
CME巡回锦标赛汤普森冲冠阿瑞雅T12 刘钰并列23
汤普森欣喜佛罗里达主场作战 奇怪赛季盼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