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满意首节不解为何失守 湖人顶住等朗多回来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湖人队在东部三连客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117-130负于魔术队,明晚他们将在客场继续挑战热火。

湖人队第一节打了一个31-25,但是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22-37和28-38不敌魔术。“我觉得我们今天一开始就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满意第一节的表现,我们在场上的强度、专注。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接下来的防守最终让我们输球。我们今天的开局防守比以前好多了,第一节的防守。”湖人队主教练沃顿赛后在更衣室门口接受采访时说,“也许是因为轮换的变化,和新的人在一起打球没有找到舒适感,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接下来一直没有恢复过来,最后有机会追得近一些,对方没有给我们机会。在这个联盟,客场打比赛,你必须能够防住对方的进攻,我们今晚没有做到。”

随队记者问沃顿,开局表现不错之后,出现低迷,你觉得是体能的问题?

对此,沃顿现在没有答案。“我还不知道,我今晚会看比赛录像,明天就有结论了。”

第四节湖人队一度将差距缩小,但是还是没法拿下胜利。“总是和很欣赏队员们不放弃,一直战斗,开心看到比斯利回来了,在场上完成一些战术,兰斯(史蒂芬森)也在那一组阵容战斗,一直保持竞争。在NBA,哪怕你领先20分也不安全。在那一刻我们给了自己一些机会,但是对手投中一些球,重新扩大了领先。”沃顿说。

首发控球后卫“球哥”鲍尔5投0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1分未得。不过,沃顿并不愿意将输球责任推到鲍尔身上。“郎佐(鲍尔)一直不错,他今天的进攻虽然没有打顺,但是他的防守很积极,到处扑对方的投篮,他是一个年轻的控卫,会出现一些投篮不顺的比赛,他一直不错,我们全队都没事的,能在朗多回来之前支撑下去。”沃顿说。

相关新闻
沃顿满意首节不解为何失守 湖人顶住等朗多回来
组图:勇士负小牛 杜兰特飞身暴扣+抱怨裁判吃T
最矮核心60分创新高 沃克纪录夜却遭巴特勒搅局
克拉克:教练队友对我信心十足 这让我受益匪浅
东契奇24+9关键两罚 杜兰特空砍32分小牛胜勇士
杀神不在线!KD末节隐身7中1 连失关键球吞连败
错失关键中投!汤神手感依旧冰冷 三分11仅中2
卡佩拉称其必须全力投入 哈登赞他真是一头野兽
状元郎连被亚当斯军训 “洁癖”打法碰对抗就软
哈登心情好开饼皇玩笑 戈登:现在才是火箭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