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23+11+9稳定输出 与巴特勒空接惊艳全场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依靠着巴特勒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费城76人客场再胜夏洛特黄蜂。西蒙斯本场比赛贡献23分11篮板9次助攻,与三双擦肩而过。

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76人均是在主场险胜,这次作客黄蜂的主场,76人首节就打出了42分的高得分,这里面除了恩比德砍下了18分外,西蒙斯也有6分4篮板5助攻进账,尽管投篮存在短板,但是西蒙斯用组织带领球队往胜利前进。

首节西蒙斯的五次助攻中以他与巴特勒的空中连线最为精彩,比赛刚开始不久,黄蜂进攻不中,恩比德抢下篮板后将球给了西蒙斯,西蒙斯用余光扫到前场已经有身穿蓝色秋衣的队友在快下,直接一个精准的长传将球扔到对手的篮筐上空,巴特勒心领神会甩开跟防的肯巴-沃克,空接得手。这只是巴特勒76人生涯的第三场比赛,两大巨头能找到如此默契,无疑让76人的球迷很是高兴。

第二节黄蜂发起了反扑,半场结束时76人仅领先7分。在本节中段,巴特勒三分不中,西蒙斯在篮下平地干拔,单手将球砸进了篮筐,惊人的弹跳天赋可见一斑。半场结束西蒙斯打出了10分9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

第三节风云突变,76人陷入了得分荒,投射能力不足的西蒙斯也只能勉强依靠篮下单打帮助球队得分,本节76人只得到19分,落后黄蜂4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前半段,黄蜂12投仅1中,相反稳扎稳打的76人依靠西蒙斯和巴特勒的稳定发挥,将分差一度拉开到10分。然而,第四节后半段,黄蜂突然找回了手感,一波7-0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又是西蒙斯空切接队友传球上篮得分。76人在比赛还剩1分42秒时领先5分。

黄蜂没有放弃,沃克连续得分,在打破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帮助黄蜂反超1分。最后巴特勒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相关新闻
西蒙斯23+11+9稳定输出 与巴特勒空接惊艳全场
火箭3节109分饼皇最佳战 饼皇灯泡3点是命根子
周琦13+9桑普森24+9+6 毒蛇主场擒斯托克顿国王
保罗9次出手就轰24分 超级高效一节球奠定胜局
德安东尼满意火箭整体发挥 称细节方面仍需提升
沃顿满意首节不解为何失守 湖人顶住等朗多回来
组图:勇士负小牛 杜兰特飞身暴扣+抱怨裁判吃T
最矮核心60分创新高 沃克纪录夜却遭巴特勒搅局
克拉克:教练队友对我信心十足 这让我受益匪浅
东契奇24+9关键两罚 杜兰特空砍32分小牛胜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