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成核心攻传合理 斯蒂芬森末节暴走追分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7-130负于魔术,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胜。英格拉姆13中7得到17分6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斯蒂芬森末节暴走全场9投6中得到19分6篮板3助攻。

作为湖人年轻球员中的翘楚,英格拉姆一直都以攻防两端的全能著称,进攻端他也是湖人进攻组织的一大核心,本场比赛开场阶段他就在攻与传上做得很好。比赛一开始,他就突破助攻麦基扣篮开局,之后抓住错位机会,背身单打富尼耶突然转身杀到篮下双手扣篮,再次助攻詹姆斯飚进三分后,英格拉姆再次利用错位,单打武切维奇干拔中投,也有突破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开场之后他的连攻带传很好地梳理了湖人的进攻,全队开场前15分中,英格拉姆一人贡献6分2助攻直接参与其中的11分。

但是在第二节他却鲜有贡献,只有一记湖人进攻荒之后的一记罚球线中投,不过到了第三节,英格拉姆完全展现了自己进攻端的全能身手,在湖人连续失误,被魔术拉开到15分左右时,英格拉姆终于站了出来,他先是强打福尼耶连续的变向运球突破,扛开防守急停中投命中,紧接着再次利用掩护中投再中,连续中投打破得分荒帮助湖人追到9分,之后先是反击中助攻詹姆斯双手暴扣,又制造杀伤还在低位背身单打转身上篮得分,他的连续攻传帮助湖人在魔术攻势凶猛的情况下依旧紧追不舍。

不过魔术还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末节尽管英格拉姆带着一众替追赶,但是他却没什么亮眼的表现,倒是斯蒂芬森,表现极其活跃,连续得分帮助湖人一度将分差追到10分。

末节一上来,斯蒂芬森就送出抢断,在魔术再度领先到20分后,斯蒂芬森开始了自己的强攻表演,他自己运球突破强杀班巴制造杀伤两罚全中,紧接着又利用库兹马的掩护急停中投再进,随后又是强突制造杀伤再次两罚全中,之后又在外线接到英格拉姆传球之后再次突破送出单手暴扣,在英格拉姆干拔不进的情况下,又是斯蒂芬森及时赶到补篮打进。

他的激情表演也唤醒了湖人替补的进攻状态,米哈伊柳克三分也进,斯蒂芬森强突再度上篮后,比斯利补篮也进。湖人在末节中段打出,21-11的高潮,在这全部的21分中,斯蒂芬森一个人就贡献了12分。末节单节他就砍下了16分,但是无奈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湖人最终也没能逆转过来。

相关新闻
英格拉姆成核心攻传合理 斯蒂芬森末节暴走追分
组图:绿军主场负爵士 欧文强硬上篮塔图姆暴扣
恩比德单节18分透支手感 连续11投不中大失水准
多特将与彪马续约至2025 赞助费翻倍至1800万欧
米切尔28分欧文砍20+8 凯尔特人负爵士止两连胜
丹苏盼离队获巴萨放行 紧急续约阿尔巴力拒尤文
回归!曝埃弗拉可能重回曼联 担任球队形象大使
德媒:科瓦奇苦练下底传中 失去球权需冲刺回防
官方:莫德斯特正式回归科隆 欲助老东家返德甲
6100万!曼城力克巴萨再签强援 跟着瓜帅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