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连遭菜鸟大帽羞辱 滑翔劈扣无力扭转败局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7-130负于魔术,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胜。本场比赛,詹姆斯状态一般,一度还连续被新秀艾萨克在攻防两端羞辱,全场比赛19投8中得到22分4篮板7助攻。

比赛的开场阶段,詹姆斯并没有发力进攻,他在比赛刚开始时抢下篮板快速推进击地助攻麦基轻松暴扣,随后自己也在反击中强攻杀伤两罚全中,很快再次张手飙进三分,在鲍尔抢断引领的反击中,詹姆斯也有接到回传球拉杆上篮打进,自己在低位背身单打戈登时,轻松转身突破上篮打进,首节4投3中砍下9分的詹姆斯显得相当轻松。

到了第二节,湖人进攻突然断电,四分钟没能得分被魔术一波12-1的高潮反超比分,詹姆斯登场试图改变这种被动局面,但是效果依旧不好,他上场第一次三分出手竟遭到了新秀艾萨克封盖,但这还只是开始,紧接着艾萨克又迎着詹姆斯的封盖飚进三分,詹姆斯在进攻端试图回应,面对艾萨克强杀篮下竟然再次遭到菜鸟的封盖,背身单打转身后仰跳投也被艾萨克成功防下。

连续被菜鸟攻防羞辱的詹姆斯,很快就送出了精彩表演,在和鲍尔打出挡拆之后,鲍尔一记极其隐蔽的传球给到顺下的詹姆斯,后者腾空而起从两人之间滑翔而过上演单臂战斧劈扣,回到防守端,詹姆斯又早早站好位置制造了戈登的进攻犯规,他的一攻一防帮助湖人追到只差2分。不过在这之后,詹姆斯的状态再有起伏,反击中传球失误,突破上篮不进,没能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虽然很快詹姆斯就突破高抛助攻钱德勒空接暴扣,又在上线击地助攻空切的库兹马上演单手滑翔暴扣,半场结束前,还在三分线外点飞戈登飚进三分,但是在这段时间内魔术进攻火力极其凶猛,分差也被进一步拉开。下半场很快湖人就落后到15分,此时詹姆斯再次打出一波精彩的表现。

他先是底线转身突破妙传麦基篮下打进,随后在湖人上线夹击的情况下,詹姆斯及时轮转到篮下封盖了奥古斯丁突破的上篮,在这次反击中,詹姆斯快速前插接到英格拉姆的传球突破杀进内线送出双手暴扣,但是在这之后他连续的中投和三分都不中,没能延续自己的状态,湖人也被魔术进一步拉开到了19分的分差。詹姆斯终于迎着武切维奇飚进强硬三分,不过已经是杯水车薪了。

末节比赛刚开始两分多钟,镜头已经捕捉到詹姆斯在替补席上解开鞋带,尽管替补一度追到只差10分,但是詹姆斯也没再登场。

相关新闻
詹姆斯连遭菜鸟大帽羞辱 滑翔劈扣无力扭转败局
林书豪16分对手6人上双 步行者胜老鹰送七连败
希丁克评郭全博:失球不是问题 他精神意志强大
科隆官宣莫德斯特加盟 FIFA未宣布合同纠纷结果
半场战报:杜兰特18分对飚东契奇 勇士59-57小牛
英格拉姆成核心攻传合理 斯蒂芬森末节暴走追分
组图:绿军主场负爵士 欧文强硬上篮塔图姆暴扣
恩比德单节18分透支手感 连续11投不中大失水准
多特将与彪马续约至2025 赞助费翻倍至1800万欧
米切尔28分欧文砍20+8 凯尔特人负爵士止两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