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欧冠首秀过招德国 三天两赛兼顾土超压力大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8-2019赛季女排欧冠正赛即第四轮小组赛全面展开,由郎平高徒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迎来首秀坐镇主场过招德国-斯图加特安联MTV,后者招募九名外援来自美国、巴西、荷兰与匈牙利真拼了。考虑到瓦基弗银行需要在三天内兼顾欧冠和土超联赛两场比赛任务,主教练圭代蒂如何使用朱婷以及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本周迎来一周双赛,但实际是三天内需要连战两场任务压力大,包括当地时间22日在欧冠正赛第一轮过招德国-斯图加特安联MTV,以及24日在土超第六轮对垒交锋尼吕费尔,对于瓦基弗银行体能贮备提出更高的要求,好在这两场比赛均是被安排在主场作战,令朱婷领衔的姐妹们免于客场奔波,不过这位郎平高徒能否首发两场还有待观察。

女排欧冠不同于土超对外援没有同时登场人数限制,这样朱婷和美国主攻鲁滨逊、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与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可以首次同框亮相。瓦基弗银行不仅坐拥四大外援攻防实力突出,而且贮备不少本土实力派现役国手,例如副攻居内什、接应卡拉库尔特和自由人厄尔盖等,对角副攻阿克曼今年没有回归土耳其国家队,但攻防实力在土超联赛处于顶级水平。

主教练圭代蒂目前惯用首发阵容是斯洛特耶斯担任接应,主攻锋线是由朱婷和鲁滨逊联手,拉希奇作为居内什和阿克曼的替补副攻待命,虽然欧冠对于外援同时登场没有人数限制,但是考虑到三天内相继对垒德国-斯图加特和尼吕费尔,这两场比赛究竟是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鉴于超新星卡拉库尔特能够胜任主攻和接应,可能替换朱婷或者斯洛特耶斯担任首发。

按照欧冠分组抽签,瓦基弗银行除首轮过招德国-斯图加特外,未来还要与法国-贝济耶、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交锋,通过主客场双循环赛竞争小组头名直通八强。不同于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分别在B和E组,需要接受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和乌拉洛奇卡、以及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强势挑战,分在A组瓦基弗银行由于竞争对手实力平平令出线前景被看好。

瓦基弗银行在欧冠首轮对手是德国-斯图加特安联MTV,这家俱乐部申报欧冠13人名单只有四位选手来自本土,同时招募九位外援可见力拼佳绩的信心,包括美国二传巴格、副攻麦凯奇和塔普、接应威尔海和里弗斯,匈牙利主攻桑多尔,巴西副攻托马泽拉,荷兰接应范德伦和芬兰自由人科斯凯洛,问题在于攻防配合可能不够默契,想要冲击瓦基弗银行难度很大。(任煜寅)

德国-斯图加特安联MTV征战2018-2019赛季女排欧冠联赛13人名单:

主教练:约安尼斯-阿萨纳索普洛斯(Ioannis Athanasopoulos、希腊)

主攻:7号桑多尔(Sandor Renata、匈牙利)、8号舍费尔(Schaefer Julia)、9号波尔(Poll Jana Franziska)、

副攻:3号托马泽拉(Tomazela Pissinato Micheli、巴西)、5号麦凯奇(Mc Cage Mallory Grace、美国)、17号塔普(Tapp Paige、美国)

接应:2号威尔海(Wilhite Sarah Grace、美国)、12号范德伦(Van Daelen Deborah、荷兰)、13号里弗斯(Rivers Krystal、美国)

二传:4号巴格(Bugg Madison、美国)、10号克斯特纳(K

自由人:1号科斯凯洛(Koskelo Roosa、芬兰)、6号策扎尔(Cesar Annie)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征战2018-2019赛季女排欧冠联赛14人名单:

主教练:乔瓦尼-圭代蒂(Guidetti Giovanni、意大利)

主攻:5号朱婷(Ting Zhu、中国)、7号鲁滨逊(Robinson Kelsey、美国)、12号杰贝吉奥卢(Cebecioglu Derya)、17号申奥卢(Senoglu Tugba)

副攻:6号阿克曼(卡利斯坎、Caliskan Kubra)、8号居尔卡伊纳克(Gurkaynak Ayse Melis、队长)、16号拉希奇(Ra

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Sl

二传:3号厄兹巴伊(

相关新闻
朱婷欧冠首秀过招德国 三天两赛兼顾土超压力大
雅阁杯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福建站完美收杆
热身赛-冰岛2-2憾平卡塔尔 日本韩国澳洲皆大胜
热身赛-内马尔伤退替身头槌破门 巴西半场暂1-0
热身赛-攻击群集体哑火 意大利半场暂0-0平美国
热身赛-姆巴佩伤退洛里神扑 法国半场0-0乌拉圭
快讯-格列兹曼造点吉鲁点射命中 法国1-0乌拉圭
热身赛-内少伤退替身破门 巴西1-0喀麦隆六连胜
欧国联-A席破门米利克点射 十人葡萄牙1-1波兰
热身赛-波利塔诺替补绝杀救主 意大利1-0胜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