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谈数据比肩大梦 继续保持专注享比赛乐趣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经历开季的起伏后,休斯顿火箭队目前回归正轨,取得了一波5连胜,球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状态也是相当的火爆,他也成为了自1993年11月哈基姆-奥拉朱旺之后,首个连续在比赛中得到至少20分15篮板4盖帽的火箭球员。

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活塞队,取得一波5连胜,在这波连胜中,卡佩拉场均贡献了20.4分11.4个篮板和2.0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3.8%,在上赛季,卡佩拉打出了65.2%的投篮命中率,在联盟排名第一,在最近两场比赛里,卡佩拉28投23中,凭借着近两战的出色发挥,本赛季投篮命中率提升至64.5%,在联盟中排名第4位。

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卡佩拉拿到了23分16个篮板4次封盖,对阵活塞,他又拿到了27分15个篮板4次封盖,他也成为了自1993年11月哈基姆-奥拉朱旺之后,首个连续在比赛中得到至少20分15篮板4盖帽的火箭球员。

谈到这一成就时,卡佩拉说道,“这很好。说实话,我就是发挥了我的能力。这就是我在场上的任务。过去两场比赛很好,所以,我很好,我们赢球也很好,一切都很好。我们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并且享受比赛。”

相关新闻
卡佩拉谈数据比肩大梦 继续保持专注享比赛乐趣
卡拉斯科殴打队友被限制出境 经纪团队搅乱事态
泰达高层:基本满意主帅表现 引援工作尚未落实
国米悍将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落选太气愤
真总裁!C罗飞机足坛最贵 豪宅停放20多辆豪车
曝巴甲队与鲁能谈判塔神转会 面临中国球队竞争
鲁梅尼格:拜仁仍然想买断J罗 明夏必会有动作
放弃!佛爷认定内少将回巴萨 阿扎尔二弟二选一
剧透?多家媒体爆料魔笛夺金球 将打破梅罗垄断
本泽马:C罗走了轮到我发威了 之前牺牲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