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早报:迪亚洛左脚踝扭伤 霍福德或缺战老鹰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霍福德受膝伤困扰或缺战老鹰

凯尔特人北京时间11月24日客场对阵老鹰,据美媒FantasyLabs NBA报道,凯尔特人前锋艾尔-霍福德因膝伤明日出战存疑。本赛季至今,霍福德为凯尔特人出战18场比赛,场均29.8分钟可以贡献11.7分6.3个篮板3.6次助攻和1.7个盖帽。

奥拉迪波因伤或将缺席战马刺

步行者将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主场对阵马刺,据美媒FantasyLabs NBA报道,奥拉迪波、萨博尼斯分别因为膝盖和脚踝伤势出战存疑。奥拉迪波此前因为右膝酸痛错过了两场比赛。萨博尼斯上一场对阵黄蜂时因脚踝不适进入更衣室休息,只出战18分钟。本赛季至今,奥拉迪波场均可以贡献21.4分6.6个篮板4.7个助攻和1.5个抢断。萨博尼斯场均可以贡献14.2分9.3个篮板3.1个助攻。

迪亚洛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

据雷霆记者Royce Young报道,在今天接受了进一步检查之后,雷霆后卫哈米杜-迪亚洛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将在7-10天内接受复查。在上一场与勇士的比赛中,迪亚洛在第四节一次防守中落地,左腿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比赛结束之后,迪亚洛穿着保护靴,拄着拐杖离开了更衣室。本赛季至今,迪亚洛共出场16次,场均能得到6.3分2.8个篮板。

大加索尔因左脚伤势缺战步行者

马刺将在明日客场挑战步行者,据美媒Fantasy NBA报道,马刺中锋加索尔因左脚伤势将不会出场。此前加索尔已因伤连续缺席了八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加索尔为马刺队出战9场,场均可以贡献6.8分6.1个篮板3.3个助攻。

相关新闻
23日早报:迪亚洛左脚踝扭伤 霍福德或缺战老鹰
沪媒:上港连续两年进死亡之组 将约战日澳冠军
恒大亚冠遇老对手签运尚可 4年前交手一胜一败
足协杯冠军将进亚冠死亡小组 亚军对手实力均衡
恒大回应抽签:尊重每个对手 有信心能踢好比赛
粤媒:上港分组看似难打 对手名气外战成绩一般
利物浦官方宣布长约续约马内 曝新合同至2023年
鲁能平静接受抽签结果 若进死亡小组远征成难题
恒大上港避开K联赛霸主 足协杯冠军前路极凶险
中超BIG4亚冠面临新课题 外援名额球员征召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