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己阵!瓜帅:满意球队目前阵容 曼城冬窗不引援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门迪受伤,德布劳内长期伤病,贝尔纳多-席尔瓦也在此前的国际比赛日中受伤,尽管说目前曼城可谓是伤兵满营,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依旧是势不可挡的。在过往的7场比赛中,曼城一共轰进了恐怖的26球,这样的数据也自然让无数球迷满意。或许正是因为球队如今状态火热,瓜迪奥拉此前也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非常明确的指出,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中,曼城不会引进一名球员。

“不,我们冬窗不会引援。我对目前的阵容十分满意,球队不会在冬窗引进任何新援。”对于冬窗引援的问题,瓜迪奥拉的回应也是非常的明确。的确,如今的曼城可谓是一支无敌之师,他们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7连胜,在这七场比赛中,曼城一共打进了26球,场均超过3球,是近期英超所有球队攻击力最强的,而防守端,7场比赛仅仅丢了2球。或许这才是如今的瓜迪奥拉可以如此自信的一大原因吧。

众所周知的是,瓜迪奥拉在开始执教曼城到至今,曼城俱乐部累计花费了5.3亿英镑引援,其中包括了拉波尔特的5700万镑、马赫雷斯的6000万镑、门迪的4930万镑、沃克的4500万镑、B-席尔瓦的4300万镑、埃德森的3500万镑、热苏斯的2860万镑、京多安的2040万镑、斯通斯的4750万镑等等。不过这些引援如今也已经都成为了曼城队中的主力球员,从这个角度上来看,瓜迪奥拉在引援方面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在经过自己的一番调教之后,如今的曼城也已经彻底的贴上了瓜式足球的标签,成为一支瓜帅想要的球队。

可以这样讲,虽然说如今的曼城有着数位大将因伤无法参加比赛,但是瓜迪奥拉手下依旧可以排出一套无敌的阵容来。再加上如今的曼城也是踢得顺风顺水,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曼城也是开启了领跑模式,在欧冠的赛场上,曼城还未曾遇到真正的敌手。当然,手握“最己阵”的瓜迪奥拉也自然有底气讲他们不会在冬窗引援。

另一方面,瓜迪奥拉还在媒体面前谈到了自己与曼城的合约问题,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希望在曼城执教很多年:“我已经谈了很多次我是否续约了,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那么我希望在这里执教很多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些你能够实现,有些则无法实现。或许会发生很多事情,或许未来我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但现在,我全身心投入了这里的工作之中。”

相关新闻
最己阵!瓜帅:满意球队目前阵容 曼城冬窗不引援
KPL季后赛:EDG4:1淘汰eStarPro 进军败者组第二轮
KPL秋季赛预选赛:SG跃居头名KD不敌RXG
国足改海口集训27人参加 张琳
伍兹老米大战引众体育明星关注 拳王泰森称兴奋
哈登33分卡皇庄神双20 火箭加时负活塞止5连胜
庄神23+20与卡皇互爆 格里芬关键三分见血封喉
饼皇硬怼庄神得分创新高 单节靠1招爆发2场超神
U19成首支军训国字号青年队 具体地点尚未公布
伦纳德27+10洛瑞15+9 猛龙主场擒奇才喜迎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