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数学试卷惊现RNG 学生回复:不好意思IG牛逼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高三月考试卷,试卷上竟然出现了以RNG为中心的一道数学题,题干称其为“最受世界关注和欢迎的队伍”!

试卷内容:

2018年亚洲运动会将英雄联盟作为竞技项目,这代表电子竞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最近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其中中国RNG战队是最受世界关注和欢迎的战队。数据统计从2016年以来RNG战队共参加大型比赛131局,获胜92局,以这131局的战绩估计接下来RNG在接下来的比赛每局胜率的概率(胜利的概率保留小数点后2位有效数字)。

(1)在比赛开始前,RNG战队成员A B C D E F需要进行赛前宣言,若这6人随机站成一排宣言,求A B站在中间两个位置,且预备队员F排在两边的概率。

(2)若RNG战队成功进入2019年全球总决赛,与另一个战队真多总冠军,比赛采取5局3胜赛制,求全球总决赛进行的局数X的分布列和期望。

不过,2019年应该写错了,用2018年的数据预测19年的决赛不太科学。

从这张试卷的题目来看,应该是编在RNG失利之前,而拿出来给考生考试却是在RNG失利之后,所以考生在这张试卷的下面恶搞,留言:不好意思,IG牛逼

相关新闻
高三数学试卷惊现RNG 学生回复:不好意思IG牛逼
前拳王马雷斯升级挑战梅威瑟干儿子 戴维斯迎卫冕战
PCPI总决赛17战队豪夺冠军 剑指PAI亚洲邀请赛
粤媒:鲁能主场不失球即夺冠 冠军天平已经倾斜
KPL春季赛预选赛:KD提前锁晋级赛席位 UP大胜
KPL秋季赛季后赛:Hero久竞4-2胜Ts 进西部决赛
UFC在华加大投入的背后 是加速洗牌的搏击市场
卢比奥27+7费沃斯暴力隔扣 爵士胜国王止三连败
韦德谈砍赛季新高:就是保持侵略性 球队需要我
不是领袖?小卡回应波波:他们忘了我以前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