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内乱!因遭点名批评 赫内斯驱赶VIP看台名宿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拜仁慕尼黑内部十分不太平。主帅科瓦奇已经控制不住更衣室,乱成了一锅粥。而这个时候,德国媒体又捅出了一个大新闻,拜仁高层也出现问题。拜仁俱乐部竟然突然剥夺了形象大使、名宿布莱特纳在VIP看台看球的资格……

据《体育图片报》等多家德国媒体的报道,布莱特纳真的被俱乐部驱逐出VIP看台了,而原因竟然是心直口快的布莱特纳此前批评赫内斯组织的那场新闻发布会是“愚蠢”的,此举惹恼了赫内斯,所以被取消了VIP看球资格。

据悉,布莱特纳对媒体亲口证实了自己的“遭遇”,“是的,财务总监德雷森先生给我打了电话,他说赫内斯未来不想在贵宾看台区看到我,我告诉他:我料到了,我现在也不想看到某些人,我也决定归还我因为荣誉队长而得到的两张VIP球票,我不想给人留下我想免费看球的印象。”布莱特纳还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从现在开始,我会和大家一样正常买票,选择我想观看的比赛去看。”

事实上,赫内斯原本和布莱特纳之间并无太多恩怨。而赫内斯之所以剥夺布莱特纳贵宾资格的原因在于,布莱特纳此前曾对赫内斯组织召开的那场新闻发布会进行了言辞犀利的批评,他表示:“这(新闻发布会)太愚蠢了,拜仁大家庭的孩子们都为他们的父亲(赫内斯)而羞愧”。

相关新闻
拜仁内乱!因遭点名批评 赫内斯驱赶VIP看台名宿
生财有术!巴萨谈妥诺坎普冠名 30年可换4亿欧元
2亿!曝巴黎已许可内马尔离队 巴萨放秘密杀招
半场战报:哈登轰23分苦撑大局 火箭65-67奇才
加利亚尼:我背叛伊布卖他去巴黎 现关系已修复
德媒:科瓦奇批拜仁众星态度懒散 亲承或将下课
阿瓦雷兹欲复仇唯梅威瑟 表示复赛极有可能
曝温格有意复出执教拜仁 或明年1月接替科瓦奇
贾秀全确认女足将军训 否认世界杯目标打进四强
曝曼联补腰欲求购权健叛将 穆帅盼他接替博格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