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高层与球队4主力谈话 话题涉及主帅科瓦奇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赛场上跌跌撞撞,曾经公认的德甲班霸如今却掉出来积分榜前四。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拜仁球迷还是球队管理层,他们都有些开始坐不住了。不过,今天凌晨,拜仁却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了一场大捷,他们以5-1的比分击败了本菲卡,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球队一扫阴霾。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拜仁高层也对球队四大球星进行了动员谈话。根据《图片报》的报道,拜仁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曾经与诺伊尔、穆勒、里贝里以及莱万多夫斯基四名球员的谈话中,还涉及到关于主帅科瓦奇的内容。

据了解,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5点,拜仁慕尼黑高层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叫诺伊尔、穆勒、里贝里以及莱万多夫斯基四名球员谈话。拜仁高管的此举意图也是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欧冠赛场上努力表现,从而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这番谈话还涉及到了球员对于自己表现得解释,以及对科瓦奇的批评。《图片报》指出,其中有一项重要的议题就是在拜仁3-3战平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科瓦奇做出了很多让人不太理解的决定,以及在场边缺乏对比赛的临场控制。

由于科瓦奇的资历和执教能力都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以科瓦奇的能力和资历要想镇住拜仁众多大牌球星,这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因此,当拜仁战绩不佳的时候,科瓦奇也自然成为了一名背锅侠。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如今拜仁战绩糟糕责任不在他,而是球员态度的问题。科瓦奇这番话也是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他已经对拜仁更衣室失控了,拜仁球员都无法为科瓦奇卖命踢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拜仁就很难取得好成绩。而拜仁高层与球队数名主力球员也进行了沟通,这个信号似乎也说明一些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高管的这番谈话还起到了不小的效果,当地时间周二晚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5-1大胜本菲卡,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或许,对于这番谈话,科瓦奇就真的要好好思考一番了,毕竟他目前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

相关新闻
拜仁高层与球队4主力谈话 话题涉及主帅科瓦奇
卢卡库:我是穆帅最爱球员之一 愿为他付出一切
朱婷14分一传碾压自由人 瓦基弗银行发扣拦占优
爱尔兰传奇球星基恩宣布挂靴 21载球员生涯告终
拒绝执教?曝温格欲晋升管理层 与拜仁暂无接触
感谢喂饼!二弟买劳力士犒劳队友 效仿三冠传奇
中国田协确定东京9项争金 百米争牌马拉松进前8
集训队国脚负重越野引旧伤复发 球员大幅度缩减
逆转!关杨茜赢青少年大师赛 姜颂格笑傲男子组
跳水分站新加坡赛中国一金一银 俄猛男获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