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称自己仍是美国队长:我莱德杯单打战绩3-0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进入今年的莱德杯,帕特里克-瑞德在高尔夫球迷中被称为“美国队长”,这是一个应得的绰号,因为他的激情竞争力和为球队比赛所取得的成功。特别是两年前在黑泽汀,他与乔丹-斯皮思搭档横扫了赛场。

然后在法国国家高尔夫球场发生了出人意料的一幕,吉姆-福瑞克队长选择把帕特里克-瑞德和泰格-伍兹搭档,而不是和乔丹-斯皮思,他们俩联手输掉了两场比赛,美国被欧洲队以17.5-10.5击败。不过好在帕特里克-瑞德拿下了他的周日单打比赛,赢3洞剩2洞击败了泰瑞尔-哈顿。

比赛结束后不久,帕特里克-瑞德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他感到这个配对的决定是“愚蠢的”,并说他不同意吉姆-福瑞克让自己两次成为替补。

考虑到他戏剧性的口水仗,似乎“美国队长”的绰号已经不再合适。但是帕特里克-瑞德并不这么认为。

“不,我在莱德杯的单打比赛当中依旧是3-0的战绩。我还是美国队长。”帕特里克-瑞德在本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前告诉记者,“这是我喜欢和珍惜的东西,并且当我代表国家并继续将其带入这些赛事的时候,我希望能继续打出非常好的高尔夫球。单打比赛3-0的战绩是很苦的,因为你总觉得你可以成为接近尾声,特别是在莱德杯期间。”

看来,帕特里克-瑞德永远都不会缺乏信心。

相关新闻
瑞德称自己仍是美国队长:我莱德杯单打战绩3-0
FIF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 比利时第一德国下滑
曝贝尔欲追随C罗去尤文 经纪人:一切皆有可能
新华社:两位“伯乐”助王霜 将产生领头羊效应
利好!巴萨玻璃中卫再次伤愈归队 有望下周出战
曝曼联已激活德赫亚续约条款 明夏不能自由离队
新华社:要感谢中国足协 能获奖是对进步的肯定
塔林杯女单总决赛选手居首 陈楷雯复出暂列第九
拜仁首发:莱万多夫斯基领衔 罗贝里携穆勒出战
皇马首发:贝尔领衔小将出战 伊斯科未进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