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球队一览:12队脱颖而出 诸强末轮厮杀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个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随着这轮比赛的全部结束,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已经十分明朗,截止至今天凌晨,欧冠16强也已经确定了12支球队,剩余四个出线名额将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产生。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目前欧冠八个小组的出线情况。

A组:形势明朗 出线队全部产生

在本轮比赛中,马竞以2-0的比分战胜了摩纳哥,而多特蒙德在主场以0-0的比分被布鲁日逼平。就这样,马竞五轮战罢积12分排在榜首,同时多特10分紧随其后,两支球队携手闯入16强。此外,布鲁日队在本轮客场逼平多特蒙德之后,也锁定了一个欧联杯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在最后一轮最大的看点或许在于谁会成为这个小组的第一名。最后一轮,马竞客场对阵布鲁日,多特客场挑战摩纳哥,多特首要要保证战胜摩纳哥,然后还要等待马竞那场比赛的结果才能确定最终的名次。

本组出线球队:马竞、多特蒙德

确定参加欧联的球队:布鲁日

B组:巴萨一枝独秀 热刺手握主动权

今天凌晨,巴萨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埃因霍温,热刺则是在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国米,这样一来,巴萨就以5战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确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而热刺在战胜了国米之后也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目前双方都是7分,在最后一轮中,热刺则是在客场挑战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巴萨,而国米则是在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出局的埃因霍温,热刺与国米谁参加淘汰赛,谁去踢欧联在最后一轮才能谜底才能揭晓。

本组出线球队:巴塞罗那

待定球队:热刺、国际米兰

C组:死亡大混战 三强抢两出线名额

C组的出线形势仍旧一片混乱,目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已经确定无缘十六强,但是另外三支球队还将会在最后一轮展开激烈的争夺。由于巴黎在今天凌晨战胜了来访的利物浦,本轮结束后,法甲豪门积8分,而利物浦积6分,那不勒斯积9分。最后一轮本组对阵情况是利物浦vs那不勒斯,红星vs巴黎。只要巴黎取胜,那他们就能获得一个出线名额,他们已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而如果利物浦能够1-0击败那不勒斯,或是净胜那不勒斯2球以上,那么他们仍能抢下一个出线名额。

本组出线球队:无

待定球队:那不勒斯、巴黎圣日尔曼、利物浦

D组:前两名尘埃落定 两队抢欧联名额

本轮比赛,波尔图3-1战胜了沙尔克04,这样一来波尔图就以5战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高居榜首,沙尔克则是5战2胜2平1负积8分确定小组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火车头本轮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加拉塔萨雷之后,他们与对手之间的分差也就只剩下了1分,最后一轮,两支球队将去争夺一个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本组出线球队:波尔图(第一)、沙尔克04(第二)

E组:形势明朗 小组头名争夺战一触即发

这个小组的形势也是非常的明朗,拜仁大胜本菲卡之后已经提前一轮出线,同时阿贾克斯也是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资格。目前双方之间的分差只有2分,最后一轮阿贾克斯将在主场迎战拜仁,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双方的这场直接对话也将是小组头名的争夺战。此外,本菲卡虽然本轮输球,但是他们还是锁定了一个欧联杯的参赛席位。

本组出线球队: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

确定参加欧联的球队:本菲卡

F组:曼城一家独大 里昂矿工争另一个名额

本轮比赛,曼城在客场以2-2的比分被里昂逼平,尽管只拿到了1个积分,瓜迪奥拉的球队也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由于曼城手握9个净胜球,他们也基本上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这个小组在最后一轮最大的看点则是里昂与矿工谁会拿到剩下的那个小组出线名额。最后一轮比赛,里昂与矿工之间的直接对话也将注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本组出线球队:曼城

待定球队:里昂、顿涅斯克矿工

G组:皇马罗马携手出线 剩下两队抢欧联资格

皇马本轮2-0战胜了罗马,这场比赛的结果在让两队携手晋级的同时也确定了双方的出线顺位,皇马锁定小组第一,罗马则确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十六强。在这个小组中,比尔森胜利将于莫斯科中央陆军去争夺一个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本组出线球队:皇马(第一)、罗马(第二)

G组:曼联尤文出线 瓦伦西亚踢欧联

这个小组的形势也是非常的明朗,在尤文战胜瓦伦西亚、曼联战胜伯尔尼年轻人之后,两支球队也共同出线。目前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比曼联多两分,理论上曼联还是有机会在最后一轮完成逆袭,不过由于曼联最后一轮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而尤文图斯的对手则是1平4负的伯尔尼年轻人,这样看来,尤文获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此外,瓦伦西亚则只能遗憾的去到欧联杯的赛场上一展身手。

本组出线球队:尤文图斯、曼联

确定参加欧联球队:瓦伦西亚

相关新闻
欧冠出线球队一览:12队脱颖而出 诸强末轮厮杀
18岁小妖获蓝军处子球 创近9年欧联最年轻纪录
加索尔遭遇左脚应力性骨折 无限期休战归期未定
新秀榜:东契奇继续居首 状元第二骑士控卫上榜
欧文建议海沃德减少传球:多投篮+打出侵略性!
保罗接近复出战马刺仍成疑 德帅:火箭有点麻烦
火箭老妖复出或成救命药 堵上内线窟窿才能止血
30日早报:魔术有意尼利基纳 乔尔格的帅位不稳
桑切斯训练受伤归期未定 英媒:他已与穆帅决裂
李霄鹏:鲁能先客后主压力更大 欲终结4年冠军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