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砍33分绝杀失败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取5连胜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经过苦战客场113-11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豪取5连胜。

本场之星 麦科勒姆

麦科勒姆在第四节疯狂砍分,几乎抹平了近20分的分差,最后时刻他接连命中回应球,将比赛拖入到最后一刻,虽然最终绝杀不进,但他砍下33分全场最高分,仍算得上虽败犹荣。

全场数据

38-26、30-27、23-32、22-27(开拓者在后)

掘金方面 米尔萨普22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约基奇15分6篮板8助攻、哈里斯27分、穆雷10分、莫里斯16分

开拓者方面 CJ-麦科勒姆33分、阿米奴20分7篮板、努尔契契17分11篮板2盖帽、利拉德15分8助攻、伦纳德11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米尔萨普率先投中3分,而后麦科勒姆接努尔契奇传球扣篮得分,之后埃尔南戈麦斯3分命中,麦科勒姆再中中距离,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后麦科勒姆连中2记上篮,阿米奴也投中3分,穆雷突破抛射得分后,哈里斯突破2+1,米尔萨普制造罚球后哈里斯再中3分,掘金反客为主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暂停回来后,阿米奴两罚全中,哈里斯和米尔萨姆连得5分,普拉姆利2罚1中,掘金领先14分,最后22.6秒,伦纳德篮下暴扣得分,开拓者落后12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斯陶斯卡斯上来打中2+1,而后莫里斯中距离命中,之后比斯利命中3分,伦纳德也马上回应3分,开拓者将分差迫近。但之后蒙特-莫里斯再中3分,伦纳德篮下暴扣得分后,赛斯-库里空接上篮得分,莱尔斯也命中3分,掘金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之后努尔契奇篮下单打命中,伦纳德两罚全中,利拉德突破上篮得分,麦科勒姆挺身而出投中半截篮,哈里斯突破上篮打成2+1,努尔契奇两罚全中,约基奇篮下命中后,连得5分,特纳最后0.8秒命中跳投,开拓者半场结束落后15分。

第三节比赛,努尔契奇上篮单打命中,而后阿米奴3分命中缩小比分差距,约基奇也能够篮下单打命中,麦科勒姆则稳定钟头命中,米尔萨普突破上篮得分后,麦科勒姆制造罚球2罚全中。但是哈里斯和穆雷再度携手将分差拉开,利拉德关键时刻突破命中,努尔契奇也篮下打中,而后哈里斯3分命中,利拉德马上回应高难度后仰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之后莫里斯突破再中,开拓者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阿米奴和普拉姆利各自拿到2分,利拉德随后突破上篮得分,科林斯篮下打成2+1,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而最后3.6秒,利拉德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随后莱尔斯压哨出手命中超大号3分,掘金仍旧领先了6分。

第四节比赛,科林斯篮下打成2分,但是之后穆雷制造科林斯的3分犯规,莫里斯跟上中距离命中,掘金领先9分之多,开拓者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后,开拓者队阿米奴上篮得分,库里也抛射命中缩小比分差距,随后麦科勒姆中距离连续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而之后哈里斯和米尔萨普先后得分,阿米奴再中跳投,麦科勒姆长2分也命中,开拓者只差4分!随后麦科勒姆制造米尔萨普3分犯规,3罚全中将分差迫近到了只差3分!最后1分40秒,哈里斯2罚1中,努尔契奇篮下打中2分,但他错过了加罚,随后约基奇3分不中,阿米奴保护篮板,麦科勒姆帮助开拓者扳平比分!暂停回来后,穆雷2罚全中,麦科勒姆持续命中,最后37.1秒,双方仍旧打平。暂停回来后,哈里斯3分命中,开拓者叫了暂停,麦科勒姆突破扣篮快速拿下2分!最后6.8秒,穆雷出现致命失误被判踩线,不过经过录像介入裁判推翻判罚,但掘金再次罚球,穆雷还是踩线!开拓者获得绝杀机会!利拉德最后一球交给麦科勒姆,后者高位出手不中!最终遗憾地错过了绝杀的机会。(拉马库斯)

掘金先发

米尔萨普、埃尔南戈麦斯、约基奇、穆雷、哈里斯

开拓者先发

相关新闻
CJ砍33分绝杀失败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取5连胜
太岁头上动土!东契奇两帽詹皇 投篮手感遭冰封
库兹马15+12单节13分 联手鲍尔助力LBJ完成逆转
雷霆主帅赞球队节奏 杨:在雷霆主场赢球很难
前瞻:库里复出力助KD汤神 勇士欲在客场灭活塞
国安老总:最大收获非冠军 是重新唤起国安精神
沃顿赞湖人队防守进步 詹皇:西部激烈很好玩
东亚杯预赛女足10-0蒙古迎开门红 王珊珊大四喜
韩羽赛李雪芮2-1吴堇
拉姆自曝八月已订婚 婚期确定将办两次结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