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连续强攻给菜鸟上课 疯狂输出助攻险砍三双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雷霆队在主场以124-109大胜太阳。威少本场比赛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他15投8中砍下23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其实在比赛的一开场,威少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自己背打强攻特雷-杨上篮打进,之后连续给队友送出精妙的传球都没能转化成得分,自己强攻上篮也不进,还送出两次传球失误,在篮下接到乔治的传球轻松打进。不过,到了第二节再回来时,威少完全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第二节中段登场后,威少上来就助攻诺埃尔中投,之后自己又连续飚进两记三分,雷霆瞬间领先到了13分,但是这还没完,很快威少强突特雷-杨扛着林恩强攻打成2+1,在乔治连续三分的联手之下,雷霆打出22-8的高潮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在这其中,威少贡献9分一次助攻功不可没。

在这之后,威少继续助攻亚当斯内线勾手,又助攻乔治再进三分,回应着林恩和贝兹莫尔的疯狂追击,半场结束前最后时刻威少运球突破上篮打进,帮助雷霆领先到了20分。第二节单节贡献11分的威少,在下半场延续着出色的状态。虽然下半场刚一开场,威少的翻身跳投和撤步三分都没中,但是很快他就助攻阿布林恩斯再进三分,又在抢断的反击中顶着特雷-杨强攻上篮打进,将分差拉开到22分。

而在被老鹰追到16分时,威少先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在老鹰追到10分时,威少继续为队友输送火力,他连续两次先后助攻阿布林恩斯和格兰特飚进三分,之后自己的翻身跳投也进,又突破制造杀伤两罚全中,正是他两次三分助攻和连得4分,帮助雷霆再打一波11-2的高潮重新领先到了19分。威少疯狂的助攻表演还在继续。

末节一登场,他就再次助攻阿布林恩斯飚进三分,之后又突破助攻诺埃尔抛投,随着他连续两次助攻帕特森飚进三分,分差也被拉开到了24分。威少连送4次助攻之后,助攻数再次轻松上双。比赛也失去了悬念,威少就此下场,仅仅少了一个篮板球,没能在本场比赛中达成三双,完成对基德的正式超越,独居历史三双榜第三位,不过这个位置快就会独自属于威少的。

相关新闻
威少连续强攻给菜鸟上课 疯狂输出助攻险砍三双
保罗复出哈登23+10+7 火箭三节打花马刺止4连败
乔治暴走一节足够 三分神准单节轰13分无人能挡
圣保罗归来火箭三节110分 CP模式0失误赛季首次
俄14岁青少选手完成超难连跳 羽生结弦都做不到
哈登庖丁解牛创1纪录 不靠三分一招让波波无奈
顶级分卫之争德罗赞落下风 遭哈登颜射杀人诛心
阿德全场沉寂无还手之力 两场惨败他需主动背锅
韦德18分浓眉哥砍41+9 热火险胜鹈鹕结束两连败
权健将签顶级亚外后防球员 前场再组外援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