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敲定三方案解后防之急 最火妖星盼降薪加盟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上周末,乌姆蒂蒂在对阵马竞时伤愈复出。但在本周中欧冠前,乌姆蒂蒂左膝伤势复发。乌姆蒂蒂目前状况如何?巴萨官方给出了正式说法。乌姆蒂蒂不需要进行手术,他将采用保守治疗。最近一段时间内,乌姆蒂蒂将会在私人体能师的陪伴下,在卡塔尔进行左膝康复。

乌姆蒂蒂何时能复出?没人知晓。即将32岁的皮克非常疲劳,费尔马伦又伤病太多,巴萨只有朗格莱这一名中卫状态上佳。《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正在思索中卫位置上的应对之策。

在冬季转会期,巴萨有可能会进行引援。巴萨的首选,是租借一名老将支撑完本赛季,切尔西旧将伊万诺维奇目前上了巴萨考察名单。巴萨的另一个方案,则是干脆买断一名中生代球员,红蓝军团目前对赫塔菲26岁中卫德杰内。巴萨的第三个方案是内部挖潜,B队中卫楚米目前是最有望上位的青训球员。

在明年夏天,巴萨将会着力引进德里赫特。据《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阿比达尔已经与德里赫特进行了秘密会谈,双方甚至已经就夏季转会有过深入对话。德里赫特指出,他在所有追求者中最倾向于加盟巴萨,他宁可少拿部分薪水也愿意为巴萨效力。但德里赫特指出,他希望巴萨能够保证他的出场时间,他的目标是成为主力。在2019年的前几个月中,德里赫特将会决定自己的去向。除了巴萨之外,巴黎、尤文和皇马也都在追求荷兰人。

相关新闻
巴萨敲定三方案解后防之急 最火妖星盼降薪加盟
英雄世界挑战赛拉姆居首达斯汀T3 伍兹瑞德列14
穆帅:现在的曼联不可能跟过去比 冬窗买不来人
联盟高管:甜瓜生涯已到尽头 已打完最后1场比赛
权媒曝光铁证证实C罗强奸 律师:不具法律效应
塔林杯双人奥地利组合夺冠 美国两对组合列二三
塔林杯冰舞美国超级新秀夺得冠军 俄罗斯获亚军
组图:绿军大胜骑士 欧文强硬上篮海沃德欲空接
欧文砍29+4+4绿军7人上双 凯尔特人破骑士2连胜
格里芬20+10庄神19+19 活塞主场擒公牛迎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