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笑言有时抓狂但信心常在 称火箭该多赢球了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北京时间2日),火箭队在主场121-105击败公牛,拿下两连胜,战绩提升到11胜11负。火箭7人得分上双,哈登30分6板7助攻,保罗12分13助攻。

火箭队虽然赢得轻松,但是一度领先多时被对方追近到5分。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在发布会上显得轻松,笑称虽然有时候为这些松懈抓狂,但是他始终相信队员。“老将可能觉得比赛拿下了,觉得是背靠背的比赛,可以放松点了,结果就被对手追近。但是一旦到了5分,大家又醒悟过来,又将优势扩大了。现在不错,但是仍然有些时候我们打得不好。”德安东尼说,“我很信任我们的伙计,他们有时候会让我抓狂,但是我还是相信他们。”

昨晚保罗和格林复出,今晚内内复出,火箭队终于可以恢复轮换了。内内的状态也比德帅想象中的好。“内内今天打了12分钟,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比我想象中的好,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也没怎么对抗训练,只是一对一的对抗,我觉得他打得不错,只会变得更好。”德安东尼说。

看起来,本赛季开局阶段一直苦苦挣扎的戈登,也在状态持续回勇。“这两个赛季,他一直每次进攻很好,显然这个赛季开始阶段他有些挣扎,他状态回来很好,我们的板凳得分上去了,因为他场均基本上20分。对我们帮助很大。”德安东尼说。

火箭队接下来又将迎来一个三连客,分别是客场对阵森林狼、爵士和独行侠。在上一个东部三连客中,他们遭遇三连败。而德帅表示,现在轮到火箭队多赢球,证明自己是一支西部强队。

“现在我们必须去客场,拿到一些高质量的胜利。我们此前做到过,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向所有人显示,我们应该是什么样的球队,现在也许我们还没到那个程度,但是我们正在接近。”德安东尼说,“杰拉德(格林)回来了很好,正找到节奏。他今晚的体力不错,打得真的挺好。很多伙计有贡献,我们只是需要赢多点球。”

相关新闻
德帅笑言有时抓狂但信心常在 称火箭该多赢球了
张欧影99女足世界杯亚军成员 亲历玫瑰辉煌低谷
狂野!诺伦移动日交出疯狂积分卡 HIO三柏忌齐飞
2日NBA:追梦复出日期临近 字母哥回应胯下之辱
斯滕森靠英雄世界赛获得积分 盼尽快提升自己排名
张欧影与足球结缘30年 退役后她变成了Coach O
2日纪录:哈登过5000罚里程碑 纽约新秀生涯之夜
高球众将悼念老布什 伍兹将成总统杯队长感受特别
前瞻:詹姆斯布克领袖PK 湖人欲擒太阳冲击3连胜
2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库里复出鞋王战靴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