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灯泡围攻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击三连胜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11-11)明日将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11-12),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火箭大比分4-0赛季横扫森林狼,而在季后赛首轮火箭大比分4-1淘汰森林狼。

当克里斯-保罗、杰拉德-格林等伤病员逐渐回归,火箭已经慢慢从那个四连败的困境中走了出来,在接连战胜马刺和公牛之后,火箭取得了一波两连胜,再次将自己的胜率提升到了50%。

谈到球队目前情况,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我们在向正确的方向上走,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总是在担心,因为在这个联盟,你不能想着‘OK一切没问题了’,我们必须要控制住局势。我知道我们的进攻也不会永远像过去10-12场那样。”“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让我们继续前进。”杰拉德-格林期间重复说道。

接下来,火箭将开启一波三连客,他们分别要接连挑战森林狼,爵士和小牛。谈到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哈登表示:“我们之前打了很多客场比赛,我们的赛程很可能是最艰难的,只要我们继续专注于每个回合和每一场比赛,继续进步,我们在哪里打球就不重要了。”

哈登和保罗是火箭的关键,他们要在对阵森林狼有更好的表现。哈登赛季场均30.6分5.7个篮板和8.7次助攻,在客场他会遭遇维金斯、科文顿的严防,哈登要努力保持进攻效率。保罗复出后状态非常不错,两场都送出了两双,与森林狼队交锋时,保罗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戈登、塔克、卡佩拉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森林狼,上一场输给了凯尔特人之后,他们的四连胜就此终止。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

“我们能够走到今天是因为(之前的比赛)我们能够完美无瑕地执行比赛计划,我们在场上充满能量,防守端整场都很努力。而今天我们欠缺的正是这些,在很多时刻我们都欠缺这些.......”在输给凯尔特人后,唐斯表示。

在此前的四连胜中,森林狼场均失分仅有95.5分,并且只让篮网得分超过了100,还只有102分,其他三场都没有失分达到100。而对阵绿军却让对手得到了118分。明日对阵火箭,森林狼必须要有更好的防守。

唐斯赛季20.6分、12个篮板和2.3次助攻,对阵火箭时,唐斯要在内线展现统治力,需要给火箭的内线制造更多的麻烦。另外,科文顿、沙里奇,蒂格,维金斯也要给球队带来帮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克里斯-保罗,PJ-塔克,詹姆斯-恩尼斯

森林狼: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罗伯特-科文顿,杰夫-蒂格,泰-吉布森

相关新闻
前瞻:灯泡围攻唐斯 火箭欲擒森林狼冲击三连胜
3日NBA:主帅为黑贝驱逐辩护 勇士中锋重伤手术
3日纪录:阿德7000球里程碑 詹皇10数据队内居首
国安官宣续约U21门将郭全博 新合同至2023年
首届《王者荣耀》媒体联盟邀请赛即将开赛
崔康熙:权健喜欢买大牌 为适应中超还要做功课
国际奥委会调查国际拳联 奥运会拳击项目遭冻结
英媒:穆帅已被全队孤立 若下课助教卡里克接任
曝科斯塔将接受右脚手术 马竞锋霸预计伤停两月
南安普敦官宣主帅休斯下课 上轮联赛同曼联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