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单节投4记3分奠定胜局 标志性突破连连命中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勇士轻取老鹰的比赛中,库里出场29分钟,只用了17次出手就砍下30分,其中3分球更是10投6中,展示了火热的手感。

库里开场没用多久就命中一记标志性的大号3分,帮助勇士取得5分领先优势。之后,库里又接到杜兰特连续命中第二记3分,状态看上去非常好,但他的第一节表演时刻还没有结束,在比赛还有6分03秒时,库里追加一记3分,单节6分钟就命中3记3分,随后他又突破抛射命中,勇士瞬间拉开分差,本节还有3分08秒,库里三分线外接球就投再中!之后他罚球命中,单节砍下16分!

第二节比赛后半段,库里一上来就是突破抛射得分,由于勇士领先较多,他也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在第三节比赛中库里出场命中本场比赛第五记3分,之后他突破制造犯规稳定罚中2球。

相关新闻
库里单节投4记3分奠定胜局 标志性突破连连命中
C罗无缘金球引争议 姐姐怒了:这世界充满腐败
郭全博续约谦逊依旧 36岁杨智步入职业生涯暮年
杨智22岁时坐稳国安主力 坦言想为北京多踢几年
四大门将令国安遭遇幸福的烦恼 池文一前景严峻
字母哥谈与海佐尼亚言语冲突 该为孩子树立榜样
哈登29+8唐斯24+11 火箭第3节崩盘惨遭狼队逆转
崔康熙:想带全北后卫赴权健 束总喜欢大牌球星
组图:火箭负森林狼 哈登飙射三分唐斯背身单打
保罗狂打铁1球续命太晚 半场竟0助攻队友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