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最近3个月中,高尔夫世界第1的宝座已经7次易主,前十的排名也非常不稳定,如果与2017年年底对比,显得更加明显。

虽然现在2018年还有几周才结束,高尔夫世界排名官方已经在社交媒体账户上通过预测今年所剩不多的几场比赛,预估了年底时跻身前十的球手。

其实出现在预估前十名单中的名字全都在意料之中。赞德-谢奥菲勒拿下汇丰冠军赛后世界排名升至第十名,托尼-弗诺首次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取得单独第2,阻止了贾斯丁-罗斯重回世界第1,自己也升到了第九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进入世界前十。跟2017年相比,今年世界前十球手的确变动较大。

谢奥菲勒和弗诺是仅有的2个新晋世界前十,他们击败了去年年底世界前十榜单中一半的球手。布莱森-德尚博、罗里-麦克罗伊(前世界第1)和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占据了榜单中另外3个名额。在他们这5人中,德尚博今年的进步最大,从世界排名第99位上升到了目前的第5位。

那是哪五位球手被挤出了世界前十名榜单呢?他们是乔丹-斯皮思、松山英树、里奇-福勒、亨瑞克-斯腾森和塞尔吉奥-加西亚。松山英树的世界排名下降了20位,是这五位球手中降幅最大的球手,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斯皮思的退步最大,作为一位职业球星他在本赛季没有赢得一场冠军,世界排名从第2位跌落到了第16位。

当然这里面还没有提到今年进步最快的球手泰格-伍兹。他去年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时的排名为1199位,在取得了并列第9名后他的世界排名直接上升到了第656位。在今年9月赢得巡回锦标赛后,这位曾在世界第1的宝座上待了683周之久的前世界第1又实现再次飞跃,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3位。

伍兹在巴哈马表现惨淡之后,目前世界排名下降1位,来到了第14位。不过他依然有机会再明年开年时进入世界前十,一切要等他公布自己最终的2019年参赛计划了。

相关新闻
今年最终世界前十预估名单已出 5位“老人”落榜
倒数第2未影响伍兹大师赛赔率 仍与罗斯同领先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
转身爆扣!戈登生突韦德演暴扣 单节16分灭热火
东契奇21+9利拉德砍33分 开拓者负小牛吞三连败
沃森盼担任总统杯副队长称愿意服务超过下场比赛
上港主帅亲承将与球队续约 两个月前已接新合同
老照片!奥古斯塔13号洞60年内发生翻天覆地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