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难觅超巨联手詹姆斯 4超巨或因1点不来洛城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洛杉矶湖人队野心勃勃的2019年夏天,是要给詹姆斯找到一个最完美的超巨作为搭档,然而他们现在距离这个目标似乎渐行渐远。北京时间2018年12月6日,沃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湖人在未来计划和现状的联系,那就是即便不能获得一个巨星,湖人队也能成长为冠军球队。沃顿说的话似乎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毕竟湖人队现在的阵容深度还不够夺冠的级别,他们在明年抢滩登陆冠军行列的野心早就昭然若揭,然而现在沃顿的话似乎也正在预示,湖人队在明年拿下一个超级巨星的可能性,似乎正在降低。

沃顿说湖人打算增添一名超级球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一定能够如愿以偿。沃顿认为很多人都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他的无私和成功会是吸引巨星的砝码。但是沃顿现在谈及更多的,是现在的湖人队的成长,也足以跻身夺冠的行列,他认为现在年轻人的成长速度已经足够快,阵容强大,似乎对于明年拿下一个超巨的事儿有意绕开,也没有之前那么的势在必得。

确实,这样的事情在保罗-乔治身上发生过一次了。乔治在步行者的闹剧,最终是以他“必然离队然而必然去湖人队”的意愿而终结的,实际上湖人队那个时候最想或者说最能先得到的巨星,是乔治。然而乔治最终接受了雷霆的亿元顶薪,雷霆在尝试了三巨头失败的建设之后,现在新版的王炸运转非常好,雷霆稳居西部前三,他们是本赛季的冲冠热门球队之一。一个球队的建设,地位,以及钱,这三个因素会改变很多事情,没有人能够为承诺买单,特别是在这样的一个商业联盟中。

那么看看湖人队在明年想要拿下的几个巨星目标,实际上都在处于被“截胡”的状态中。第一个首推的就是伦纳德。回到家乡球队似乎让伦纳德更加的容易接受,有人说詹姆斯的存在是吸引伦纳德的重要的因素,可反而觉得会是巨大的阻碍。洛杉矶现在就是不缺钱,但是谁来这里都要看詹姆斯的脸色,伦纳德作为这个联盟詹姆斯最好的终结者,曾经不止一次击败詹姆斯,他有必要在这里当老二吗?况且现在猛龙可以提供的,是湖人无法提供的,包括最顶级的超级顶薪,接近2亿,以及这个球队的建设和老大的地位,猛龙甚至在本赛季就有可能闯进总决赛,和任何一个球队争冠军,他们正在领跑联盟。伦纳德的未来随着比赛的深入,和湖人队的距离正在拉远。

巴特勒呢?实际上在费城巴特勒正在经历和伦纳德差不多的事情,虽然这里有恩比德压阵,西蒙斯在追赶,但是巴特勒征服这个城市的速率很快,球队也已经提及了会给巴特勒超级顶薪,允诺战术地位的事情,巴勒特在这里绝对会比在湖人队得到更多的尊重,乃至未来的发展,要知道他和恩比德西蒙斯都很年轻,他们在这里开创的事情,可能会比在湖人队有趣的多的多。

剩下的两个目标人物,一度是汤神和杜兰特。其实对湖人来说他们现在要冲击的“巨星”这个级别,很尴尬。无论是汤神杜兰特,还是巴特勒伦纳德,都曾经是詹姆斯最大的对手之一,不是东部的,就是总决赛的。杜兰特和汤神的反向连接,正是湖人队的正面命运

那么如果勇士留不下杜兰特,就一定会留住汤神。实际上勇士是不可能破坏他们至少三巨头的基础的,在未来勇士队即便分手,他们依然最有可能保留格林+库里+杜兰特OR汤神的组合,如果离开的是汤神,汤普森去湖人队和詹姆斯搭档,曾经的敌对关系依然可能成为阻碍。这可能是现在听起来最讽刺的事儿,詹姆斯的吸引力,似乎也在成为阻碍湖人队拿下一个超巨的原因。甚至在现在杜兰特和洛瑞等人也在暗示,在詹姆斯身边巨星不会变的更好,而是没有发展的空间,那些真正需要持球的巨星,怎么会轻易仰人鼻息?所以2019年夏天可能什么事儿都会发生,但是这四个湖人队最想得到的超巨,他们至少现在看起来和湖人队,都不在一条路上。

相关新闻
湖人难觅超巨联手詹姆斯 4超巨或因1点不来洛城
萨里怒批蓝军精神状态差 奇克:将全力备战曼城
火爆!曼联枪手5分钟吃5张黄牌 枪手半场伤退2人
英超-莱斯特城1-1六轮不败 埃弗顿1-1纽卡斯尔
斯帅:提前离场不可接受+内部处理 白边这样回应
穆帅:球队的斗志值得赞扬 犯错的我们打进了4球
阿森纳做客12年不胜曼联 不败金身已延续到20场
6日早报:小刺客已临近复出 路威赞76人恩比德
巴萨新援又哭了!刚获巴尔韦德重用 却受伤下场
受PGA总部迁址影响 德克萨斯州将办两届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