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回忆骑勇争冠经历 TT:对手太强容不得犯错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全场打完,勇士129-105轻取骑士。

此役,库里状态极佳,他20次出手命中11球,三分14中9,独揽42分9篮板7助攻。

但赛后,谈到这场胜利,库里却非常谦虚,他认为,“(到了第四节)我们不再失误,通常情况下,当我们保护好球,好事就会发生……接下来,我们就会得到空位机会……于是,每个人在场上都成了威胁。”

库里还谈到了自己的康复,他坦言,“三周是很漫长的,每一天你都想要重返球场,你努力恢复,保持耐心。今天,阿方索(麦金尼)也复出了,这非常好,希望德拉蒙德(格林)也尽快复出,接续上我们的势头。”

另外,重新回到速贷中心比赛,库里也有非常多感触,“联想到过去这些年我们之间的战斗,如今对阵他们的感觉显然是很奇怪的……但总的来说,上半场他们打得很好,他们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球……与他们争冠的记忆,有美好,也有艰辛,十几年后,当我坐在沙发上时,肯定会想起这些。”

骑士主帅拉里-德鲁则承认,勇士的确太过强大了,“半场(我们)领先六分,不算什么。这完全不算什么……他们的武器库太强大了,火力太猛了,你必须在对阵他们时尽量撑住,因为他们的攻势一波接一波……而这,也是他们之所以成为NBA卫冕冠军的原因。”

骑士球员罗德尼-胡德则表示,“我们希望在48分钟的时间里都能保持比赛强度,但这很难做到。对手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今晚他们在第三节又扭转了局势……下半场,他们将比赛强度提升了一个等级……当对手打出转换进攻时……我们很难在防守端保持专注。”

相关新闻
库里回忆骑勇争冠经历 TT:对手太强容不得犯错
揭秘国安潜在对手:战浦和1胜1平 仙台堪称弱旅
6日NBA:科比祝福小女儿生日 麦蒂现身猛龙主场
前瞻:欧文PK小哈达威 绿军欲借主场复仇尼克斯
前瞻:灯泡围攻米切尔 火箭欲客场擒爵士避连败
詹姆斯超神发挥复仇马刺 沃顿自信湖人终会夺冠
骨折两个月后重返铁人三项赛场 我经历的那些事
格里芬:没篮子很头痛 活塞主帅:需提升战斗水平
骑行干货:如何实现训练 休息和超恢复自由转换
长途骑行:职业医生告诫骑友要注意这五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