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砍31分约基奇12+13 掘金加时擒魔术取7连胜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客场经过加时124-118击败奥兰多魔术,迎来7连胜。

本场之星 穆雷

穆雷全场砍下31分,帮助掘金最终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拿下7连胜。

全场数据

31-28 25-26 32-32 24-26 12-6(魔术在后)

掘金方面 约基奇12分13助攻8篮板 穆雷31分 米尔萨普18分8篮板,埃尔南戈麦斯14分

魔术方面 戈登19分 武切维奇24分15篮板 富尼耶26分 罗斯17分 艾萨克11分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武切维奇勾手投篮命中,之后掘金依靠穆雷的出色发挥打出14-2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8分,暂停回来后埃尔南戈麦斯命中3分,米尔萨普打成2+1,掘金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之后戈登连续3分缩小比分差距,再打出一记精彩拉杆,又中3分,魔术将分差迫近到了3分!

第二节比赛,艾萨克快攻上篮打中,之后莫里斯突破上篮,罗斯再中一记3分打平,关键时刻,掘金依靠莱尔斯等人的得分连续命中,但是班巴投中3分反超了比分,约基奇篮下单打反超比分,戈登突破扣篮稳定局面,暂停回来,穆雷稳定得分反超比分,但是武切维奇3分命中后,魔术再一次扳平比分,最终约基奇依靠罚球将比分超出。

第三节比分,约基奇和穆雷连线,后者打中,富尼耶随后3分打中,穆雷2罚1中后,富尼耶再中3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米尔萨普半截篮稳定命中,奥古斯丁3分反超比分打停掘金,之后他又命中2分,富尼耶再度连中3分,但比斯利也在3分线外打中,掘金继续领先1分,但是班巴命中3分,反超比分,好在莫里斯也打中,掘金还是保持了领先。

第四节比赛,掘金开场依靠罚球拉开比分差距,随着魔术投篮失准,掘金连续打成罚球,关键时刻艾萨克中投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艾萨克以后制造了魔术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罚球,他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随后莱尔斯命中抛投,富尼耶推进前场3分也中,比分差距仍旧是1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得难分难解,最后6分钟,莱尔斯罚球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分别命中,比分仍旧无法拉开。关键时刻,埃尔南戈麦斯上进,约基奇再中2分,掘金最后3分33秒领先4分。 暂停回来,富尼耶罚球命中,但埃尔南戈麦斯3分命中,掘金最后2分钟领先5分!最后时刻,双方连续打铁,最后9秒魔术有机会3分打平,结果罗斯3分出手扳平!留给掘金6秒!暂停回来,穆雷突破抛射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米尔萨普和富尼耶各自打中,之后富尼耶对约基奇犯规被罚出场,魔术丧失了一大得分手。之后,约基奇连续打中,穆雷命中3分,掘金奠定胜利局面。不过最后39秒罗斯两罚全中,魔术还有扳平的机会。最终穆雷获得罚球机会,他稳稳打中,帮助掘金赢得比赛。(拉马库斯)

掘金首发

埃尔南戈麦斯 米尔萨普 约基奇 克雷格 穆雷

魔术首发

相关新闻
穆雷砍31分约基奇12+13 掘金加时擒魔术取7连胜
历史超越!威少三双总数超基德 独居历史第三位
曝纳瓦斯欲冬窗离队 皇马拒放人:还等着你替补
斯内德祝贺魔笛:金球当之无愧 这奖也献给了我
比尔轰36+6+9书豪伤退 5号秀低迷老鹰惨败奇才
组图:雷霆逆转篮网 威少双手暴扣乔治稳定中投
乔治47+15准绝杀3分 威少21+15+17雷霆23分逆转
唐斯35+12统治末节 维金斯26分森林狼大胜黄蜂
兰德尔27+18浓眉受伤险退场 鹈鹕26分大胜小牛
字母哥15+8格里芬31分 雄鹿6分得分上双灭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