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瑞获圣安荣誉学位 已做新生代经纪人盼回赛场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7日,苏格兰球手保罗-劳瑞在当地时间周四取得了圣安德鲁斯大学的荣誉学位。在这位1999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前获此殊荣的有: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赖尔、塞弗-巴耶斯特罗斯、科林-蒙哥马利、迈克尔-伯纳莱克、皮特-艾利斯、皮特-汤姆森、尼克-佛度、查理-斯福特、蕾妮-鲍威尔、阿诺德-帕尔默、汤姆-沃森和帕德莱德-哈灵顿。

劳瑞参加了在老格雷图恩北街的杨格大厅举行的仪式,60年前鲍比-琼斯曾在这里做了一场高尔夫史上最为著名的演讲:“我舍弃圣安德鲁斯之外的所有经历,我的人生依旧是富足充实的。”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可思议。”劳瑞说,与他一起获得圣安德鲁斯学位的还有美国商人和球场拥有者赫伯-科勒,“我的过去跟大学生完全不沾边。我16岁就离开了学校,没有获得任何资格证书。这个学位证明只要你工作足够努力,不管选择哪条路都能获得一番成绩,都能受到认可。当我知道自己可以跟那么多大牌球手站在一起时,感到很难为情。这就像参加一场高尔夫名人赛。”

由于右脚伤病,劳瑞从今年4月起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他在10周前为了缓解韧带撕裂和骨刺带来的疼痛接受了手术。他需要再休息1个月才能挥杆。此时此刻,劳瑞专注于自己的青少年基金会,有意思的是,他现在还俨然是一位苏格兰青少年球手的经纪人人了。他已经帮助戴维-劳取得了欧巡赛参赛卡,而戴维只是这位2届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的客户之一。

伤病依旧影响着劳瑞的球员生涯,将于明年1月1日满50岁的他非常渴望开启自己的2019年赛程,重回欧巡赛、欧巡常青赛和美巡常青赛赛场。

“我可以参加所有的常青大赛了,我的计划是参加8-9场常青赛,一旦康复我就会立马参赛,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何时可以复原。我不得不在明年继续等待,看看右脚的恢复情况。我还是满怀希望的。直到今年4月,我在欧巡赛上还拥有着一席之地。就算与年轻人同场竞技,我的开球距离也毫不逊色。我4月在摩洛哥和马德里打得很不错,在开球距离上可谓所向披靡。同时我的短杆一如既往的稳定,面对4英尺以上的推杆我也毫不胆怯。所以只要能参赛,我在常青巡回赛上的表现一定不会差。”

相关新闻
劳瑞获圣安荣誉学位 已做新生代经纪人盼回赛场
杜兆才提名参选亚足联副主席 与东亚区3人竞争
国足亚洲杯前热身对手确定 先迎伊拉克再战约旦
中巡赛厦门公开赛移动日战罢 李在元逆风飞翔
2019年谁最可能拿下美巡首冠?韩国新秀曾创历史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第二轮 天津一队10杆优势领先
汇丰青少年队际赛收官 天津一队高手云集夺冠
汇丰高尔夫青少年才艺多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2019法国超级杯再定深圳 内马尔或携众星来中国
快讯-萨拉赫补射破门疑似越位 利物浦暂1-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