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洛瑞5中0一分未得 连续4场无状态所为何故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猛龙主场99-104不敌雄鹿,猛龙遭遇2连败。猛龙主力控卫洛瑞全场5投0中,三分球5投0中,一分未得,另外有5个篮板和7次助攻进账。

“我并没有找任何借口,我也没什么借口可找的,我只是打得不好,我必须打得更好一些才行。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球队对我的要求也很高,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我必须找到办法,争取比现在打得好很多。”在上一场输给篮网后,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目前只是太消极了,我显然是太消极了。但我必须尽快找到摆脱困境的办法,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表现的确比较糟糕。”

虽然猛龙队本赛季截至目前以21胜5负的战绩排联盟首位,但是他们的主力控卫凯尔-洛瑞本赛季的表现却比上个赛季有所下滑。洛瑞一直都是猛龙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日与雄鹿比赛的前5场比赛中,三分球27投仅仅5中(命中率只有18.5%),更是连续三场得分都在个位数,战掘金贡献5分,战76人贡献7分,战篮网仅仅3分。

今日对阵雄鹿,洛瑞的积极性仍不高,犹如消失了一般,直到首节还有8分23秒,洛瑞才第一次出手,但遗憾的是皮球偏出了篮筐。而整个上半场,洛瑞也仅仅只有2次出手,不过都没有打成,一分未得。

经过中场的休息,洛瑞的手感仍没有找回来,第三节还有5分11秒,洛瑞外线再度出手,结果仍是一样皮球依旧是偏出篮筐。3分33秒,洛瑞的外线进攻仍没有打成。几个回合之后,洛瑞又被吹罚进攻。而在关键的第四节,洛瑞依旧没有出彩的表现,当在追分阶段,镜头更是连续2次给了坐在板凳上的洛瑞,后者托腮沉思着,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终场前1分29秒,洛瑞在外线依旧没有将球送进网内。在最后时刻,洛瑞仍没有任何表现。

相关新闻
凉凉!洛瑞5中0一分未得 连续4场无状态所为何故
英媒:高层为穆帅开绿灯 冬窗4000万购热刺中卫
伦纳德50秒致命1失误 被马刺战术围剿外线断电
贾秀全:世界杯先力争出线 再度绽放需巨大努力
韦伯网资格考试创历史 下赛季四位中国球员参赛
曾诚:伤病不曾改变我的信念 倒地站起很快回来
致敬麦蒂时刻14周年:35秒13分 感动上帝的男人
洛瑞:我必须多攻击篮筐 伦纳德:相信他快爆发
格林:还有机会冲击DPOY 不受缺席多场比赛影响
沃克25+6+6黄蜂5人上双 9号秀26+15尼克斯4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