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火有意交易奇才沃尔 或以维特斯白边为筹码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热火方面有意交易奇才核心约翰-沃尔。如果双方交易达成,奇才需要吃掉热火至少一个大合同。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消息,热火有意交易奇才核心约翰-沃尔。杰克逊表示,透露这个消息的人,正是之前称热火有意吉米-巴特勒的人,此人比其他消息源更早透露了热火有意巴特勒的事情。早前,奇才经历了一场队内风暴,有消息称球队已经把两大核心摆上货架。

该消息源并没有透露热火会给出什么样的筹码,热火队中有即战力也有即将到期的大合同。早前,热火一直希望送走迪昂-维特斯和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维特斯的合同还剩下3年3600万美元左右,怀特塞德的合同还有两年5250万美元左右。消息源称如果双方交易,奇才至少要吃下一个烂合同。

相关新闻
传热火有意交易奇才沃尔 或以维特斯白边为筹码
女足将与澳大利亚男队过招 足协经费保障很充足
崔康熙19日将与球队出发集训 国脚离队人员短缺
纪平梨花夺冠爆日本收视率 俄媒:穿裙子的羽生
国足对手中乙分区倒数第3 曾诚或因伤无缘杯赛
解读新政:投资仍高于国际平均水平 砍薪较温和
曝米兰补锋线放弃伊布 转攻前意国脚+西甲锋霸
伊朗政府干涉足协或致球队禁赛 亚洲杯前景黯淡
姆巴佩谈与内马尔冲突:瞎扯 我俩关系越来越棒
考辛斯:是我自己要求被下放的 现已看到了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