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在客场1-2输给年轻人,但是由于曼联输给了瓦伦西亚,因此尤文也获得了小组第一。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球队输球没有任何借口,年轻人赢球理所应当。而打入一球迪巴拉则表示他对于1/8决赛面对谁根本不在乎。

尤文图斯实力占优,但是客场对战年轻人却被对手打入两球,而最终迪巴拉虽然扳回一城,但是依旧无法摆脱输球的命运。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说道:“我们达到了目的,获得了小组第一出线,但是这个夜晚是一个一切似乎都走错了的夜晚。我们在比赛中错过了很多得分机会,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因此我们在这场比赛输球是合理的。”

谈起皮亚尼奇的下场是,

目前尤文位居小组第一,1/8对手会在马德里竞技、热刺、利物浦、沙尔克、阿贾克斯或者里昂等球队在产生,谈到抽签时,

随后迪巴拉也谈起了自己被吹掉的那个进球:“我没有看那个被吹掉的进球,但是我们赢得小组第一,我们在上半场浪费了取得领先的机会,这给了他们信心,我们回来打入两球,一个被吹掉了,但是我们做出了回应。输球是痛苦的,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胜利,但是我们应该以此为戒吸取输球的教训。”

相关新闻
禅师突然造访湖人训练馆 他与詹姆斯互动了吗?
德帅变阵3后卫以点带面?1大4小是拆东墙补西墙
KD赞卡哇伊比受伤前更强 透露勇士一点不会改变
穆帅:曼联上半场踢得太被动 轮换与战红军无关
出师未捷先丢两冠 国乒众将能否捍卫国球荣耀?
13日早报:猛龙格林愿意续约 禅师现身湖人球馆
国足伤病有所好转 里皮紧盯球员吃住行防再减员
前女曲主帅加入女足创先河 与杜兆才\
徐根宝:中超主力都拿上千万薪水 武磊值百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