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攻防!乔治漂移三分无情血帽 扛着雷霆前进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6日,雷霆110-104主场战胜快船。雷霆核心保罗乔治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3分7篮板6助攻,上半场就砍下22分扛起雷霆进攻大旗,不仅打出了华丽的进攻,防守端更是轮流看守快船两大锋线核心,还大帽快船中锋戈塔特。

本赛季第一次对阵快船,保罗乔治砍下20分8篮板4助攻,但全场效率非常低,单核带队没能取得胜利。两队第二次交手时,乔治正处于状态非常好的时期,全场砍下32分12篮板4助攻2封盖,末节表现尤其出色,连续4记无解中投帮助雷霆锁定胜利。

今天再次对阵快船的双侧翼,保罗乔治依然打出高光数据。在威少最近进攻效率不高的情况下,保罗背靠背打满了首节的12分钟,7投4中砍下13分3篮板1助攻效率非常高。依靠乔治和格兰特的高效发挥,雷霆才延续着不温不火的进攻效率。

第二节比赛,乔治不仅扛起了雷霆的进攻大旗,还在防守端无处不在。第二节中段,乔治接到威少长传直杀篮下滑翔暴扣,第二节末端乔治有在左侧底角表中飘逸三分,单节3中2中砍下9分3助攻。仅半场打完,乔治就砍下22分而且效率非常高。

相比进攻,乔治的防守更加出色,单防和协防都非常有侵略性。尤其是对快船核心哈里斯的防守,第三节比赛哈里斯单节只出手一次得到2分。而第二节比赛,哈里斯单节砍下10分3篮板,是快船的主要的得分手。乔治自己第三节保持高效,6中3单节再拿9分。

相关新闻
顶级攻防!乔治漂移三分无情血帽 扛着雷霆前进
NBA漫画:27胜0负!詹皇面对肯巴沃克一拍一个准
谜一样的男子!威少三分4投3中 难阻全场打13铁
前瞻:詹姆斯大战奇才双枪 猛龙欲客场复仇猛龙
世俱杯-鹿岛3-2险胜将再战皇马 艾因3-0遇河床
波波维奇称赞公牛表现:这群小伙子打出了韧性
16日NBA球鞋上脚一览:球哥砍三双战靴与众不同
曝恒大商谈加速买断保利尼奥 转会费达5000万欧
德媒:权健欠莫德斯特29万美元 可上诉仲裁法庭
女子公开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