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 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马刺123-96主场大胜76人。赛后采访时,马刺主刷波波维奇直言,球队的磨合有了不错的效果,队员们相互之间有了默契,他对这一点感到满意,但也直言马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凭借恩比德和西蒙斯对篮下的冲击,76人首节还能占据优势。但随着两人的攻势减弱,马刺很快反超比分,盖伊、德罗赞和阿德三大核心状态火热,第三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9分。上一场大比分领先被翻盘后,马刺今天没有任何大意,牢牢控制住20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整节几乎都成为垃圾时间。

赛后采访时,主教练波波维奇终于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觉得球员们相互之间开始主动寻找配合了,看看谁有错位,通常情况下最好的球员都会造成错位,我们的球员开始发现这一点,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防守端,我们有了更好的节奏,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我对球队的进步感到满意,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波波维奇说道,他同时认为76人不在最佳状态,“76人经历了一波4天3赛的历程,我们充分利用了这一点。我们上一场比赛是一场精神层面的上的溃败,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吸取教训,保持稳定的48分钟表现。”

盖伊是马刺三位核心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他今天上场30分钟,15投10中砍下21分6篮板3助攻,比赛中不仅数次上演精彩暴扣,还有非常无解的背身单打。事实上,盖伊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14.3分6.8篮板2.3助攻,从命中率来看正在打出职业生涯最高效的一个赛季。

赛后采访时,盖伊也谈到了今天的胜利,并表示球队的磨合状况越来越好了,“教练跟我们说了,76人是一支首节非常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不能因此而气馁,我们还要继续专注比赛。队友们正在学习如何跟彼此打球,我们互相帮助,这才是一支球队该有的样子。”

相关新闻
波波: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 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足协:工资帽是球队自主行为 第一原则不做假账
周琦接受采访:理解球队裁员决定 感谢火箭培养
组图: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男单决赛张本智和夺冠
犯众怒!美国歌手diss姚明 无知!小贝三儿子点赞
WE新赛季阵容公布:Condi转会LGD 高学成任教练
不用花钱轻松获得成绩提升 老司机教你4种操作
SN打野H4cker:新赛季和IG四六开 Smlz人很好
北京2022冬奥会宣布新赞助商 青岛燕京联合排他
LGD引援思路奇特:电竞回收站 别人不要我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