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已向齐达内发出邀请 玄学大师目前未回应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9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虽然曼联任命了索尔斯克亚带队,但昔日超级替补回归老特拉福德只是临时主帅,他带完本赛季后将离任,下赛季将会有一名新的主教练执掌曼联。该报最新消息爆料,正在为明年夏天寻找主教练的曼联,已经锁定齐达内,并向他发出了邀请。

齐达内2016年1月接替贝尼特斯,成为了皇马主教练,在此之前他一直在皇马B队执教,执教履历相当平淡。拿起皇马教鞭后,齐达内展示出惊人的执教能力,拯救了一个摇摇欲坠的赛季,带领银河战舰夺得了2015-2016赛季欧冠冠军,并在西甲赛场上落后巴塞罗那12分的情况下,追到仅剩1分。此后,齐达内率领皇马又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欧冠冠军,完成了欧冠改制后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外加夺得一座西甲联赛冠军,另捧起了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等。

今年夏天,齐达内再次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后,选择辞职,过去半年时间里,他一直赋闲在家,时常参加一些商业活动,早些时候甚至来到中国。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齐达内目前只是调整自己,接下来还会继续以主教练的身份工作。此前有消息称,齐达内一直将执教英超球会列为自己教练生涯里的一个目标,来自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记者尤里安-劳伦斯表示,齐达内愿意执教曼联。当然,与曼联的帅位相比,齐达内更希望执教尤文图斯和法国队,但这两支球队的帅位都相当稳固,所以法国传奇不排除明年夏天来老特拉福德延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曼联已经向齐达内发出了邀请,但法国传奇至今还未做出回应,或许齐达内需要慎重考虑,才能做出决定。如果齐达内同意执教曼联,那么他将在明年夏天正式入驻老特拉福德。

相关新闻
曝曼联已向齐达内发出邀请 玄学大师目前未回应
毛剑卿妻子发文否认离婚:不存在小三 更没家暴
曼联两大悍将点赞祝福穆帅:感谢那些美好时光
曼联新帅曾问价武磊 称带他1年水平足够踢英超
国安梯队教练加盟梅州客家 下赛季将率队战中甲
波切蒂诺:没人能保证任何事 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武磊:进军世界杯是唯一目标 自信2022年必圆梦
史上最水冬奥花滑冠军久疏战阵 普鲁申科:最好退役
苏宁小将:U23联赛达到目标 前队长:对过程满意
困境!资本寒冬外加人祸 5支中乙队陷入退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