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NBA:黄蜂无意签安东尼 多队有意贝兹莫尔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老拳王祝福尼克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中锋泰森-钱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老东家尼克斯,钱德勒直言尼克斯有机会签下大牌自由球员,“他们有机会签下一个大牌自由球员和波尔津吉斯一起打球,而且我觉得这件事会很快发生。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教练,还有波神这样的超级明星,很多球员会想和他一起打球。他上个赛季打得非常好,简直就是MVP级别的表现。”本赛季至今,波神仍在养伤,还没有任何复出的时间表。目前,尼克斯9胜23负战绩没有起色。

黄蜂无意签下安东尼

据美国媒体消息,黄蜂方面没有签下安东尼的意向。早前,曾有传言黄蜂会签下安东尼,后者是黄蜂篮板乔丹品牌旗下的球星。但最近的消息显示,黄蜂方面并没有签约安东尼的意向。本赛季至今,安东尼为火箭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3.4分5.4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2.8%。

湖人召回英格拉姆和朗多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英格拉姆和朗多。早前,两人都被湖人下放到发展联盟寻找状态。早前,英格在湖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受伤,此后就一直伤停至今。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砍下15.2分4篮板2.2助攻,命中率47%,三分命中率32.4%。朗多在之前湖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掌骨骨折,随后接受了手术修复并进入恢复期,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8.5分4.5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42.9%。

多支球队有意贝兹莫尔

据美国媒体消息,有多支球队有意老鹰后卫肯特-贝兹莫尔。本赛季,贝兹莫尔的薪水为1810万美元,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930万美元,并拥有一个球员选项。目前,老鹰依然处在摆烂和重建节奏,贝兹莫尔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本赛季至今,贝兹莫尔场均能够砍下13.2分3.9篮板2.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31.3%。除了贝兹莫尔,林书豪和戴德蒙的到期合同也吸引不少球队的注意。

魔术想送走乔纳森-西蒙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魔术正在考虑送走乔纳森-西蒙斯,并留下泰伦斯-罗斯。据悉,罗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的薪水为1050万美元,魔术很有可能给他开出一份大合同并留下他。加盟魔术之后,西蒙斯并没有打出在马刺的状态,好在他的合同并不算大,本赛季约为600万美元,下赛季为570万美元,而且只有100万美元是保障合同。本赛季至今,罗斯场均能够砍下14.1分2.7篮板1.7助攻,是魔术替补席重要火力点。但西蒙斯场均能够得到7.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5.4%。

猛龙主帅遭联盟罚款

据著名记者山姆斯-查理亚纳消息,猛龙主帅尼克-纳斯遭到联盟15000美元的罚款,因为他为支持球队核心伦纳德公开批评裁判。在之前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猛龙8-95不敌掘金,猛龙核心伦纳德砍下漂亮的数据, 但全场只有4次罚球,赛后采访时主帅纳斯为伦纳德鸣不平,直言伦纳德作为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开始一直遭受非常激烈的身体接触,但裁判们对此却视而不见。本赛季至今,伦纳德为猛龙出战24场,场均砍下26.3分8.4篮板3.1助攻1.75抢断,场均6.8个罚球命中5.8个。猛龙目前23胜9负,排名东部第1。

雄鹿希望留住米德尔顿

据美国媒体消息,雄鹿方面会在明年夏天努力留住球队核心克里斯-米德尔顿。不算本赛季,米德尔顿还剩下一年1300万美元的合同并拥有球员选线,他几乎肯定会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市场,而雄鹿方面正在努力留住这位的得分手。据悉,雄鹿方面认为米德尔顿是字母哥的完美搭档,一位雄鹿官员透露,“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留住他。”本赛季至今,米德尔顿为雄鹿出战27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7.6分5.8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9.5%,相比上个赛季略有下滑,但他很可能会在之后回暖。

武切维奇喜得贵子

据美国媒体消息,魔术中锋尼克拉-武切维奇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据悉,武器维奇的妻子昨天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婴,目前母子平安。过去几个赛季,武切维奇一直是一位被联盟低估的球员,他本赛季迎来大爆发并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目前,武切维奇为魔术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20.6分11.7篮板3.7助攻1抢断1封盖,投篮命中率53.5%,三分命中率40.4%,本赛已经砍下20次两双和1次三双。武切维奇不仅有全面的进攻手段,还有很出色的策应能力。魔术目前14胜15负,战绩排名东部第8。

大加索尔有望在12月底复出

相关新闻
19日NBA:黄蜂无意签安东尼 多队有意贝兹莫尔
掘金主帅:约基奇是MVP候选 他以各种方式做贡献
詹皇表态愿和甜瓜共事 谈浓眉交易传言连呼吃惊
19日纪录:掘金队史最佳开局 卡特三分球里程碑
前瞻:勇士欲再擒爵士 国王盼灭雷霆改10年劣势
中视体育携手北大体育产业 宣布体育产业蓝皮书
曝曼联本周三宣布索圣上任 弗爵爷助教一同回归
天赋还是训练? 各界专家谈冠军车手的成长之路
对骑行来说姿势就是力量 教你轻松保持25码以上
如何合理的减少骑行时坐垫对我们造成的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