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开罚单!雷霆两后卫各被禁赛1场 3人遭罚款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之前雷霆队和公牛队发生冲突事件。NBA官方今天宣布,因在冲突发生时离开替补席,雷霆队两名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和雷蒙德-费尔顿各自被联盟禁赛1场。除此之外,还有3人遭到罚款,分别是公牛队中锋罗宾-洛佩兹(被罚2.5万美元)、雷霆队前锋杰里米-格兰特(2万美元),以及公牛队的克里斯-邓恩(1.5万美元)。

冲突发生在12月18日,雷霆队坐镇主场对阵公牛队。第三节还剩4分27秒,泰伦斯-弗格森运球和邓恩有身体接触,同时在抢位过程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与邓恩有肢体动作。在裁判吹罚邓恩犯规后,邓恩狠狠推了威少一把。此时场上气氛紧张起来,格兰特上前为威少讨说法,结果和邓恩有一个互相挥肘的动作;洛佩兹见状,过来和格兰特头顶头。

冲突发生后,裁判和工作人员马上将两队球员分开。在这个过程中,洛佩兹被格兰特拽倒。起身后,洛佩兹指着格兰特的鼻子破口大骂。裁判在回看录像后,给了威少、邓恩、格兰特和洛佩兹一人1个技术犯规。

费尔顿和施罗德在冲突发生时,不仅离开板凳席,还走到人群中并参与争吵。根据联盟规定,冲突发生时,替补球员不可以离开板凳席。最终,这场比赛雷霆队大胜公牛队。

联盟开出罚单后,费尔顿和施罗德将缺席今天客战国王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联盟开罚单!雷霆两后卫各被禁赛1场 3人遭罚款
2019中超跨度长达270天创纪录 国足集结超150天
20日早报:拉文将伤停2-4周 活塞打算送走雷吉
粤媒:伊尔马兹到处惹事恒大不青睐 经纪人抬价
恒大冬训确定一阶段仅10人可用 卡帅需做好应对
亚泰战中甲将不换帅 国内球员班底不变外援微调
延边新帅带队强调自信心 31日结束拉练再赴韩国
钱德勒发声力挺安东尼 他的处境不该是现在这样
U23联赛上港将战苏宁 球员:来比赛就为拿冠军
柯洁春兰杯不敌朴廷桓 落子不慎竟动手扇自己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