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43+12威少19+11+17 雷霆复仇国王迎3连胜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雷霆客场132-113击败国王,雷霆迎来3连胜,而国王遭遇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在上一场与公牛的冲突,雷霆队两名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和雷蒙德-费尔顿各自被联盟禁赛1场,这也意味着两人缺席了今日与国王的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36-33,35-19,27-37,34-24。

雷霆:保罗-乔治43分12篮板7助攻,史蒂文-亚当斯20分23篮板,杰里米-格兰特2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11篮板17助攻,特伦斯-弗格森14分

国王:巴迪-希尔德37分6篮板,杰克逊10分6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3分7篮板,内马尼亚-别利察10分6篮板,德阿龙-福克斯28分12助攻

客场作战的雷霆众将士上来后士气低沉,国王趁机打出12-6开局。威少导演一波8-2小高潮,雷霆将比分扳成14平。国王众将士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6-2攻势,国王重新获得4分优势。弗格森和亚当斯帮助雷霆将比分扳成20平。希尔德一人连续飙中2个三分,阿布里内斯和威少也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一阵对飙后,两队再度战成30平。此前3投0的乔治终于开胡,而国王依靠希尔德的三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3-36。

次节,乔治一人连续轰进3球,其中包括一个2+1,9分17秒,乔治助攻阿布里内斯外线飙中三分,一波10-4进攻高潮过后,雷霆将比分以46-37领先。别利察的三分帮助国王打破僵局,但威少连进3球,乔治更是在短短37秒中,在外线飙中2个三分,一波17-2攻势过后,雷霆瞬间将比分给写成63-43。尽管国王随后也有表现,但在威少和乔治的带来下,雷霆牢牢掌控场上节奏,半场战罢,雷霆以71-52领先。

易地再战,雷霆攻势不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杰克逊一人连砍5分帮助国王稳住军心。希尔德也是雪中送炭,不仅凭借罚球拿分,5分56秒,更是飙中一记三分,一波12-1进攻高潮过后,国王将比分追至71-83。危急时刻,威少跳投打板帮助雷霆稳住军心,4分44秒,威少又助攻格兰特飙中三分。国王连进3个三分,将分差缩小到9分。关键时刻,乔治连续杀到内线博得罚球,三节战罢了雷霆以98-89领先。

末节,乔治连砍9分,紧接着又助攻帕特森外线飙中三分,一波12-2攻势过后,雷霆以110-91领先。诺尔的技犯并没有给雷霆造成困扰,8分4秒,乔治再中三分,雷霆重新获得20分领先优势。福克斯的三分帮助国王止血,希尔德连拿5分,国王将比分追至106-124。不过雷霆并没有给对手逆转比赛机会。最终雷霆以132-113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乔治,史蒂文-亚当斯,杰拉米-格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特伦斯-弗格森

国王:巴迪-希尔德,杰克逊,威利-考利-斯坦,内马尼亚-别利察,德阿龙-福克斯

相关新闻
乔治43+12威少19+11+17 雷霆复仇国王迎3连胜
大心脏!末节单节16分 乔治砍43+12+7让人忘记KD
凭什么去赢明年环意? 走进耶茨兄弟的冬训日常
DPOY对决戈贝尔血帽格林 爵士三大炮手轰趴勇士
又见三双!威少贡献19+11+17 6次抢断更加闪耀
20日纪录:杜兰特总分超佩顿 活塞神射生涯之夜
澳大利亚23人名单:仅3人来自澳超 重伤大将入选
20日综述:火箭三分改写历史 勇士爆冷不敌爵士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德罗赞上脚Kobe FTB系列
欧文:我们不努力时就会特别差 需要更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