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新秀排行榜 东契奇继续榜首 状元升至次席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1日,今天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具体排名如下:

1、卢卡-东契奇 达拉斯小牛队

上周排名:第一位

在本周三小牛不敌掘金的比赛中,东契奇得到了23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迈过了500分大关,达到了514分,同时还有188个篮板和137次助攻,他是自1983年以来第二位职业生涯前28场比赛就能达到500分150篮板和100助攻的球员,第一位当然是勒布朗-詹姆斯了。

2、德安德烈-艾顿 菲尼克斯太阳队

上周排名:第三位

太阳目前正在经历一波四连胜,艾顿也在其中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在昨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111-103爆冷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艾顿砍下了23分18个篮板,其中篮板更是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纪录。在过去的四场连胜中,艾顿场均能够得到17.3分和12个篮板,随着布克伤愈归来,这对组合看起来很有威胁。

3、凯文-诺克斯 纽约尼克斯队

上周排名:第四位

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中,诺克斯场均能够得到18.3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2.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9.3%。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表示他们正在着手解决诺克斯侵略性延续不够的问题。

4、科林-塞克斯顿 克利夫兰骑士队

上周排名:第二位

在上周一举攀升到第二位之后,塞克斯顿在本周重新掉落凡间,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0分,投篮命中率为36.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4.3%,合计只有7投1中。投篮能力不足并不是塞克斯顿唯一的问题,在上周骑士不敌黄蜂的比赛中,肯巴-沃克仅凭借着挡拆战术就将塞克斯顿打的找不到北。

5、兰德里-沙美特 费城76人队

上周排名:没进榜单

是时候给与这位76人新秀应有的关注了,有一些新秀会在惨败的比赛中得到机会刷出大数据,有些新秀还处在苦苦寻找自己角色的阶段,但是沙美特现在已经成为了76人轮换中重要的板凳球员了,目前他以41.6%的三分球命中率并列排在新秀中的第一位。在这一周的比赛中,沙美特场均能够得到10.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64.7%。

相关新闻
新一期新秀排行榜 东契奇继续榜首 状元升至次席
还补锋!利物浦盯上德国神枪 握1优势恐KO拜仁
全俄锦标赛冰舞王牌组合展开激烈厮杀 包揽前三
曼联新帅:红魔DNA就是进攻 会好好管理更衣室
迪巴拉:C罗像个25岁小伙 他的训练方式不可思议
麦蒂赞罗斯:他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 这毫无疑问
女排欧冠-朱婷10分夺连胜 瓦基弗3-0普罗夫迪夫
曝米兰恐无钱买断伊瓜因 蓝军或挖他顶替莫拉塔
利物浦前瞻:争3分夺圣诞冠军 狼队再劫富济贫?
名宿:甜瓜证明过自己是出色投手 这是湖人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