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弃用?卢卡库冬窗或离队 尤文想签他接班曼朱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在曼联失意的卢卡库,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冬窗期间加盟尤文图斯。

卢卡库现年25岁,身高达到1米90的中锋,曾在切尔西和埃弗顿等球队效力,被誉为德罗巴二世,去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算上浮动转会费,最高可达到9000万英镑。来到曼联后,卢卡库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加盟至今一共出场73次,打进33球,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2次,仅有6球入账,糟糕的表现,是曼联成绩不佳的原因,最终导致穆里尼奥下课。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卢卡库遭到了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弃用,在上周末客场5-1横扫卡迪夫的英超联赛中,比利时中锋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而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等攻击手发挥出色。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定下了曼联未来攻击线的排序,卢卡库恐成为索尔斯克亚时代的牺牲品。如此情况下,卢卡库考虑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离开老特拉福德,尤文图斯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据悉,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一名合适的中锋,以接班曼朱基奇。克罗地亚锋霸现年32岁,虽然目前表现不错,但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尤文图斯希望卢卡库能够像曼朱基奇一样,成为C罗的好助手,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里扮演前场支点的角色。由于卢卡库与曼联的合同2022年夏天才到期,所以尤文图斯如果想签下比利时中锋的话,需要备好巨额转会费才行。

相关新闻
遭弃用?卢卡库冬窗或离队 尤文想签他接班曼朱
U23联赛决赛季军战均加时赛分胜负 鲁能遭绝杀
上港U23队5天3次苦战加时 夺冠得益于超强体能
全盛时代!皇马7年夺17冠 球员冠军数多达236个
鲁梅尼格揭续约罗贝里真因 海因克斯曾强烈要求
创sports大咖谈:万国体育CEO张涛谈体育培训
洛佩斯已被公牛摆上货架 如被买断或将加盟勇士
保罗小里弗斯恩怨翻篇? 众将发声欢迎CP3小弟
BA黑凤梨秋决前教练拉队员通宵喝酒 状态差丢冠
IG战胜TOP,德杯决赛失败后Knight和Loken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