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十大中卫备选 米兰队长领衔意甲铁卫在列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冬窗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各路豪强开始准备引援补强工作,曼联也不例外。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无论是索尔斯克亚成功转正,还是齐达内、波切蒂诺出任球队主帅,红魔都将在冬窗引进一名新的中卫加强球队防线,而在他们的备选名单中包括了库利巴利、罗马尼奥利等10名球员。

该媒体指出,在这份多达10年的中卫备选名单中,曼联着重考虑其中3名球员,他们分别为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效力于热刺的阿尔德雷韦尔德以及效力于西汉姆联的迪奥普。

事实上,早在穆里尼奥未被解雇以前,库利巴利就进入曼联的视野。据报道,红魔曾在那不勒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派出球探考察库利巴利,而曼联高层也与那不勒斯方面有过接触,双方商讨了库利巴利的转会事宜,英超豪门甚至为其开出了一份高达9500万英镑的报价,但最终遭到了那不勒斯方面的拒绝。如今看来,曼联真的是铁了心要签这名身材高大的塞内加尔中卫了。

效力于热刺的阿尔德雷韦尔德正值巅峰,是热刺和比利时国家队的双料主力球员,他被列入曼联中卫引援名单并不例外。其实,热刺中卫早在今年夏天就受到穆里尼奥青睐,只可惜由于种种原因,狂人最终还是未能将其招致麾下。除此之外,西汉姆联球员迪奥普也被曼联重点关注,年仅21岁的迪奥普在10月份时曾帮助铁锤帮击败红魔。

该媒体罗列出的这份名单中,除了库利巴利、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迪奥普之外,曼联其余7位中卫备球员分别为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卡巴克(加拉塔萨雷)、米利唐(波尔图)、什克里尼亚尔(国际米兰)、马奎尔(莱斯特城)、罗马尼奥利(AC米兰)以及托迪博(图卢兹)

相关新闻
曝曼联十大中卫备选 米兰队长领衔意甲铁卫在列
曝巴萨或弃引进新科金童 因经纪人索要年薪太高
转会通:巴萨用库鸟+钱换姆巴佩 切尔西锁莱万
姆巴佩当选2018法国足球先生 力压坎特格刀获奖
申花新帅携5人助教团队加盟 3日赴欧洲开启冬训
申花新帅堪称熟悉的陌生人 吴晓晖曾谈人和主帅
申花正式宣布新主帅 西班牙人弗洛雷斯任主教练
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担任体育总监 不再执教球队
英超-凯恩孙兴
火箭与小里弗斯达成协议 传保罗对签约没有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