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早报:莫兹戈夫完成手术 魔术师为队员拉票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莫兹戈夫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

魔术官推报道,球队中锋季莫费-莫兹戈夫今天成功进行了右膝关节镜手术。莫兹戈夫何时重返球场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目前暂无确定时间表。莫兹戈夫在去年夏天被交易至魔术,此后他一直因膝伤缺战。整个职业生涯,莫兹戈夫先后效力于尼克斯、掘金、骑士、湖人、篮网、黄蜂和魔术,场均上场18分钟能得到6.8分4.9个篮板。上赛季他为篮网出战31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3.2篮板。

德拉维多瓦因脚伤缺席战爵士

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赛前根据NBA伤病报告显示,骑士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因左脚受伤将会缺席今天的比赛。本赛季至今,戴拉维多瓦共出战11场比赛,场均贡献9.3分1.6个篮板和3.6次助攻。

莫里斯因伤将缺席战小牛

凯尔特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小牛。赛前凯尔特人官方宣布,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因伤将缺席今日比赛。莫里斯是在上一场与森林狼比赛中颈部酸痛离场的。本赛季至今,莫里斯共出场34次,场均能得到15.4分6个篮板1.4个助攻。

吉米-巴特勒因病缺席训练

据NBC报道,76人球员吉米-巴特勒和威尔森-钱德勒因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了今天的队内训练。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能得到19.1分4.8篮板3.6助攻2抢断;钱德勒场均能得到6.5分4.8篮板1.9助攻。

灰熊队召回前锋伊万-拉布

孟菲斯灰熊队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前锋伊万-拉布与后卫杰文-卡特。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拉布场均得到2.8分2.8个篮板;卡特场均得到3.2分1.0篮板1.0助攻。

魔术师发文为湖人球员拉票

在昨天官方公布的首轮全明星票选结果中,勒布朗-詹姆斯以1083363票当选票王,而库兹马(195477)和鲍尔(175040)的票数分别位列西部前锋和后卫的第八。今日魔术师约翰逊连续2次更新了推特号召球迷为湖人球员进行投票。

“湖人球迷们,请为詹姆斯、库兹马、麦基、英格拉姆以及鲍尔投票,以确保我们能出现在2019全明星赛上!”魔术师写道。

“一定要尽可能多的为湖人球员投票,让他们参加今年在夏洛特举行的全明星赛。”魔术师写道。

相关新闻
5日早报:莫兹戈夫完成手术 魔术师为队员拉票
罗斯谈全明星选票:我真的很感动 人们很在乎我
全明星票选西部第3 罗斯:这是我在人们心中印象
红军官方宣布双星离队 妖锋1900万镑投樱桃军团
德安东尼:哈登是不可能防住的 你们还是放弃吧
沃顿:我们不会为自己找借口 需要找到赢球办法
9分钟造3球!孙兴
哈登2年时间破库里3分统治MVP最大对手是字母哥
国米利好!马竞核心免费加盟已达协议 体检在即
越南乌兹别克或变亚洲杯黑马 4队雇佣本土主帅